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我玩了一款被RPG体验耽误的音乐游戏

2019-11-19 09:00: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雪原白狼 编辑:雪原白狼

  当然,在行当系统中,有趣的玩法不仅有轩辕琴韵,“青檀奇乐”与“容述戏班”也是两个相当不错的小游戏。青檀奇乐的玩法很简单,即双方比拼手牌点数的大小,以三局两胜制决定最后的胜利。部分卡牌还有着特殊的BUFF效果,可以在某些条件下提高卡牌的点数,增加了玩家在点数博弈时的乐趣。

游民星空
青檀奇乐玩法

  “容述戏班”玩法是《轩辕剑龙舞云山》中最具趣味性的,你可以利用游戏内置的工具,选择游戏中的角色编排一场精彩的戏剧。当然,你也能选择观看其他玩家已完成的作品,欣赏其剧本内容或是吸纳创作经验。在观看的过程中,游戏中的弹幕系统也会随之启动,因此可以与其他玩家进行更多的互动,进一步强化了社交属性。

游民星空
游戏内自带制作戏剧的软件

游民星空
随时可以观看其他玩家制作的戏剧

游民星空
甚至能一边看戏,一边发弹幕

  对于那些想要与他人一争高下的玩家,《轩辕剑龙舞云山》也给出了五原比武与沙场比武这两种PVP玩法,在经典的联机回合制战斗中,体验策略战术的千变万化。而在你的装备积累到一定程度之后,可在战法考核,游荡妖王等玩法中,满满锻炼自身的实力,加强与队友之间的团队配合。

游民星空
为喜欢战斗系统的玩家打造的PVP模式

  此外,还有可以将多个低级妖怪融合成一个高品质妖怪的炼妖系统,以及回顾《轩辕剑:天之痕》主要剧情的云山忆梦。假如你觉得《轩辕剑龙舞云山》中大量的主线剧本依然不能让你满足,在镜界中还可欣赏更多的支线剧情。

游民星空
炼妖壶玩法

结语

  单机作品内置的小游戏能带给玩家们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然而,在移动平台上我们很难看见充斥着大量小游戏,且贴合故事背景的手游。不过,《轩辕剑龙舞云山》是一个例外,这款游戏在美术风格与游戏画面上都有着肉眼可见的优秀品质。

  而在小游戏的数量与玩法方面,也有着相当不错的质量。若是某个主线剧情出现了卡级的状况,不妨一头扎进《轩辕剑龙舞云山》的世界中,爽玩各类精致的小游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