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运筹帷幄《梦幻西游》手游战斗平衡全面调整

2019-11-18 11:53: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1月13日,《梦幻西游》手游新一轮战斗平衡调整正式登陆测试服。此次调整将致力于丰富玩家的战斗多样性,统一战斗概念,强化相关认知,鼓励玩家在组队时尝试更多的门派组合,为既有的PVP、PVE玩法探索新的组队思路。可以预见,在此次调整正式上线后,更多玩家将探索出更多有新意的战术,为《梦幻西游》手游的战斗格局带来更多的色彩!

多样性战斗,感受心跳每一回合

  《梦幻西游》手游发展至今,随着数轮战斗平衡调整,战斗潮流已经发生了多次改变。在此次调整中,《梦幻西游》手游也将通过针对门派技能、奇经八脉等系统,强化各大门派的定位,让他们在战场上获得无可取代的战斗表现。

  在此次调整后,大唐官府将提升点杀后所获得的收益,并使自身获得防守反击的机会;

  方寸山则将获得更好的生存能力,并在自身处于非一速封印情况下,依旧有相当的应对策略;

  具有稳定法术面伤能力的高速龙宫,将拥有更强的血线压制能力,同时降低其守尸能力;

  可输出可辅助的魔普陀也将借由此次调整,在日常玩法中更具可玩性;

  获得更强治疗能力的阴曹地府,还将被赋予复活技能,使自己在多种战斗场景下更具适用性;

  曾被认为不适合打持久战的狮驼岭,则将在调整后更具对长时间战局的适应能力,使自己愈战愈勇;

  具有爆发性法术输出能力的魔王寨,不仅将获得更多的输出,也将降低自身对输出环境的依赖;

  战术多样化的月宫则能在日常玩法中也获得不俗的伤害输出;

  能够进行群体封印的女儿村,将调整其封印技能的基础命中,并增加自身的生存能力,使自己在战斗中有更好的表现。

  这些针对门派技能和奇经八脉的调整,相信也将为这些门派带来更多的战斗思路。

游民星空

体验焕新,多种战斗元素探索战斗新格局

  除了针对门派技能和门派奇经八脉的调整外,《梦幻西游》手游还对阵法、变身卡以及法宝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使玩家在调整战斗策略时更具针对性。

  在调整后,鸟翔阵将强化队长所获得的速度提升,并降低其他位置所获得的速度提升。而蛇蟠阵则在强化了4号位物理伤害同时,将5号位调整为增加法术伤害。

  李天王变身卡将提高顺势追击的触发概率,而太白金星变身卡则有机会在单体封印法术失败后,对目标再度发起封印。

  最后新的法宝无量经和安魂咒将加入法宝大家族中,用于提升团队输出或增强团队防御能力。

  这些调整将提升不同团队位置中玩家的定位,增加战斗的可看性,同时鼓励团队尝试更多样性的门派组合。

游民星空

宠物调整,战斗伙伴全面升级

  在此次调整中,部分宠物的技能也获得了新的效果。

  超级大熊猫的专属技能破竹将被调整为在非激怒状态下减免20%受到的伤害,使其在PVP舞台上更具实用性。而超级赤焰兽专属技能八凶法阵则将在每回合引燃状态结束或者被覆盖时,扣除自身法术伤害*10%的气血值,并降低目标10%的法术防御。

  此外,泰山压顶、落岩、地狱烈火、烈火四大宠物法术输出技能的特殊效果触发概率也将上升。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宠物调整还将允许90级以上玩家在一场战斗中使用6只出战宠物,而这也将为战斗带来更多不可测性。

游民星空

  《梦幻西游》手游战斗平衡调整正在各大测试服火热测试中。相信在接下来的诸多赛事以及日常玩法中,这些调整也将为玩家带来更平衡、更多样化的战斗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