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魔域口袋版》BOSS季盛大开启 感恩回馈全民有礼!

2019-11-15 14:44: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又近一年感恩节,回馈全民皆有礼!在11月这个心怀感恩的月份中,为感谢军团兄弟的热血奋战以及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魔域口袋版》为所有玩家准备了一份神秘大礼,足以让兄弟们热血重燃,组团挑战难度BOSS绽放个人风采,为军团赢得更多荣耀!《魔域口袋版》BOSS感恩回馈季现已开启,零门槛福利花式赠送,挑战BOSS赢取神秘大礼,精彩不容错过。

福利翻倍赚  超值好礼人人皆享

  既然感恩,必当诚意满满!此次《魔域口袋版》感恩节活动第一波,活跃签到全新开放。11月19日-12月1日,玩家通过活动界面累计签到即送折扣券,最高可获得觉醒技能随机箱、技能精益卷轴等道具;另外若玩家连续签到还可免费兑换清凉盛夏、秘语甜心、皇室风华等豪华时装,让你颜值翻倍站街帅气一百倍。此外玩家每在线1小时即可参与抽奖,最高可获得鎏金圣翼坐骑等高价稀有好礼。

  觉得免费的福利不够香?那击杀BOSS之后掉落满屏道具的爽感一定满足你的胃口,至此BOSS季《魔域口袋版》让你爽上加爽,在活动期间七大片区的BOSS掉落物品的概率翻倍,而每次通关古域指定副本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最多3份星芒之火随机包的奖励。福利翻倍赚精彩不能停,速速加入挑战大军队列赚取属于你的奖励!

游民星空

魔石大增值  感恩福利全面放送

  感恩将至福利奇袭!《魔域口袋版》在感恩节为玩家们准备了一场魔石盛宴,只要你在活动面板里投入相应数额与对应日期的魔石,即可在7日、30日后获得最高1000点绑定魔石以及大量星芒之火的奖励,此外另有道具理财玩法,用特定道具兑换感恩惊喜福袋、军团功勋等奖励。

  全民共享的感恩节福利,配上魔石商店限时折扣,一定让你随时随地嗨翻。在活动期间,魔石商店将进行折扣促销。玩家购买后,即可返还对应的非绑魔石,最低折扣可达3折之多,包括如意嘟嘟、9999朵红玫礼包等稀有商品皆可享受次优惠,另外活动期间还将开放拍卖会活动,每天一场出售各类绝版时装与宠物,360度满足“外貌协会”的玩家设置,无论是在军团或是站街都能成为焦点人物,随时随地潇洒PK、感受100%回头率的快感!

游民星空

  《魔域口袋版》感恩节系列活动现已全面开启,丰厚无比的奖励,只等你的莅临。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立即加入享受福利满满的VIP待遇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