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用策略逐鹿三国 《狼烟四起》烽火测试今日开启!

2019-11-14 10:27: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天下三分,谁将会变成一方霸主!三十六计,谁将会主宰战争沙场!沉浸式三国国战SLG手游《狼烟四起》烽火测试今日正式开启!

游民星空

  《狼烟四起》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大地图策略国战手游,你将在三国时代加入一方势力,逐鹿中原,成为最后的王者!游戏还原真实地形地貌,开放式大地图驰骋江山;开疆拓土万人国战,多国家多城池同时爆发战争;不同兵种相互克制,排兵布阵先发制人。策略玩法十足,大型国战让你爽在其中!

大气磅礴的水墨世界

  《狼烟四起》完美复刻三国地图,各大势力割据天下,还原汉末乱世:北国冰封、江南水秀、赤壁荒漠……唯美水墨风3D场景下的三国世界,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震撼。

游民星空

狼烟四起,梦回三国

  《狼烟四起》以中国古典名著《三国志》为背景,加入魏蜀吴中一方势力,开启名将列传、与名将成为好友……梦回三国桃园,合纵连横,品天下大势!

游民星空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招揽天下文官武将,皆为你所用。根据城池地形特点和敌军阵容决定战斗策略:围点打援、声东击西,抑或是占领关键城池,一切尽在你的掌握!

游民星空

万人国战,谁主沉浮

  支持万人同时参与的国战战场,真实还原古代沙场,领略金戈铁马、气吞万里之势,体验策略搭配、排兵布阵、攻城掠地的爽感。

游民星空

武将单挑,逐鹿中原

  武将单挑模式同样也是游戏中独特的战斗模式。所有武将均精细刻画,动作、表情如临实战,1v1单挑专属场景,驰骋沙场,铁骨铮铮战四方。

游民星空

  乱世纷争,九州大地烽火狼烟;争霸天下,梦回赤壁铁索横江!纯手绘水墨风的三国世界《狼烟四起》期待各位主公的到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