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英魂之刃口袋版》最强李小龙争霸赛 经典重燃

2019-11-13 12:14: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正版授权的民族英雄李小龙上线降临英魂以来战火弥漫,每天都在上演功夫之王的顶尖操作。重燃经典,不忘初心!第三届最强李小龙争霸赛已拉开帷幕,《英魂之刃口袋版》最能打的勇士们,你们准备好了么?

游民星空

比赛时间

  报名时间:11月8日-11月24日(截止23:00)

  海选赛时间:11月15日-11月17日,每日18:00-23:00(第一周)

  11月22日-11月24日,每日18:00-23:00(第二周)

  40进8赛:11月30日,13:00-18:00

  8强决赛:12月1日,13:00-18:00

  11月8日至11月24日,所有拥有李小龙英雄的玩家,可以前往《英魂之刃口袋版》客户端,登录游戏后进入赛事专题报名页面,填写完整资料即可成功报名。报名成功后,可加入官方赛事群了解具体比赛流程和规则。(更多详细内容可前往赛事专题了解)

比赛规则

  报名成功后,玩家通过排位赛匹配(不限单人或组队形式),使用英雄【李小龙】参赛,获胜即可积累龙魂值。截止11月24日23:00,龙魂值排行前32名的选手和《英魂之刃口袋版》高人气主播排行前8名的主播,将获得【最强李小龙40强决赛】资格。若受邀主播放弃参赛资格,则顺延给排行榜玩家递补。(非榜单主播玩家默认排名为33-40名次)

  不同段位单场获胜龙魂值加分规则(龙魂值每日上限3500): 青铜 100、白银 110、黄金 130、钻石 160、大师 250、至尊 350

比赛奖励

  自古宝剑赠英雄,除了至高殊荣以外,当然少不了好礼相送。参与李小龙争霸赛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狼蛛定制键鼠、百万积分、定制头像框、皮肤兑换卡等超值豪礼。另外成功报名并完成至少3场胜利的玩家,也有高额积分和皮肤碎片奖励,绝对不容错过。

  万众瞩目的最强争霸赛赛已火热开启,挑战自我,和顶尖高手一决胜负!谁是最强的功夫之王,等你来一较高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