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双11小乔请你吃汉堡《少年三国志2》X汉堡王联动开启!

2019-11-11 16:17: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热血少年,大堡口福!高福利卡牌王者续作《少年三国志2》与全球知名美食品牌汉堡王的联动活动于今日正式开启!11月11日-24日期间,玩家不仅可以参与游戏预约获得“不花钱也能玩的爽”、“尊享特权计划”等海量豪礼,还可以享受到《少年三国志2》X汉堡王联合带来的双11定制套餐和吕布喵背包、变色杯等限定联动福利,多重惊喜加码放送,让各位少年们光棍节不孤单。

游民星空
《少年三国志2》X汉堡王热血联动

吃货福利,超值套餐劲爆放送

  千补万补,不如饭补,吃饱喝足,才有力气踏上少年征程!这次与汉堡王的联动,《少年三国志2》又为玩家“抢”到了一份超值套餐,可让少年们把明星皇堡、果木香风味火烤鸡腿堡、川蜀鸡翅、薯霸王、新地、可乐等等人气美食一网打尽!完美的双人套餐配置,治愈你的选择困难症,饕餮美食将满足少年味蕾的一切欲望!

游民星空
《少年三国志2》主题套餐囊括了丰富的美食

  作为《少年三国志2》的特别预约福利,原价108元的主题套餐,汉堡王官方特别给力的给到了一个颇有“结义”感的价格:只要69元,就能享受到最具人气的明星皇堡和诸多美食套餐!

游民星空
双11《少年三国志2》游戏主题套餐到手价69元

  当然,这种好事情不是每天都有,极致优惠只在双11!活动当天,汉堡王官方旗舰店将开放售卖《少年三国志2》游戏主题套餐兑换券,抢购到电子券的少年可以在有效期内到全国任意一家汉堡王门店大堡口福!就餐之前,可别忘了约上与你意气相投的伙伴知己,这丰盛的双人套餐一个人可吃不下!

游民星空
《少年三国志2》X汉堡王联动门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