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双十一电商节《复古传奇之热血传说》活动大庆典

2019-11-11 15:47: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要来啦!这个盛大的电商节日《复古传奇之热血传说》也来凑凑热闹,制作团队精心给玩家们准备了许多双十一优惠活动,让玩家在畅玩游戏的同时,收获满满的福利。

双十一福利来袭,每日惊喜不断

  电商的双十一活动,同时也是光棍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有复古传奇的陪伴,完全不孤单。双十一期间,复古传奇推出多款活动,登录游戏就能获得奖励,二阶宝石结晶、绑定书页、活力值等统统免费领取。此外,大量豪礼、稀有道具等着玩家去兑换。

游民星空

双十一火力全开,好礼不止五折

  在双十一活动期间,活动庆典全面开启,礼包道具限时大促,好礼比五折更低,超值折扣充一次嗨一年。光棍节专属道具派对邀请函获得方式多多,每天登录游戏就能直接领取30个派对邀请函,打怪也有机会获得派对邀请函。使用派对邀请函,可以兑换“名草无主”称号、特惠礼盒、光棍节超值礼包等丰富好礼,更多优惠礼包统统折扣大促销。让玩家无需像网购一样漫长的等待快递的到来,手指点点,就能收获双十一福利,简单直接。

游民星空

捣蛋树妖凑热闹,双十一更欢快

  双十一活动期间,光棍节捣蛋树妖也将在每天特定的12点15分和21点15分出现,玩家们可以前去参与,击杀它还能获得海量金币、声望礼包、派对邀请函,击杀者还可以额外获得祝福油奖励。一棵屹立着的千年树妖,让玩家们纷纷想要去击杀它,千人打树的场景,为双十一增添节日的气氛。

游民星空

  双十一即将到来,《复古传奇之热血传说》陪伴玩家度过愉快的节日,各种优惠活动,满满的福利,等着玩家进入游戏体验。

  《复古传奇之热血传说》现已全渠道首发,各大应用商店均已上架,搜索“复古传奇”即可下载游戏,重温这18年的传奇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