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Nexon终止《冒险岛奥德赛》手游等5款新作开发 《DNF》表现不佳

2019-11-08 17:58:1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据多家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游戏巨头Nexon通过内部公告宣布,终止5款新作的开发,包括PC端游《猎龙(Dragonhound)》和手游《冒险岛奥德赛》在内,另外三款是尚未公开的全新作品。

游民星空

  据《GNN》报道,Nexon相关人士透露,此项评估计划由执行长在内的营运高层团队亲自执行,检视了所有正在开发中的专案,总共决定停止开发五个游戏专案,但没有员工因为专案终止而遭到解雇,Nexon 会针对专案中止的员工依照其个人意愿等,转去新开发的专案或是正在进行开发的其他游戏专案,估计受影响的员工达120人,而Nexon工会也强调将监督公司、要求全数继续雇用。

游民星空

  根据Nexon最新公布的财报,Nexon的《DNF》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更新在中国并不受欢迎,引起了游戏收入的明显下滑,该公司预计需要花几个季度才能让游戏从不受欢迎的更新中回暖,但《DNF》在第三季度的表现仍然是低于预期。

  Nexon在内部文件表示,今后Nexon对于新专案将采取迅速灵活的手法,大幅度支援核心重点专案,以期待具备快速因应市场变化的竞争力。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Nexon终止冒险岛新手游等5款作品开发 DNF颓势明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0817443610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