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真的只有国外开发商才能做好三国游戏吗?

2019-11-08 16:45: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二七 编辑:雪原白狼

  比如,在武将立绘原画的设计上,研发团队就曾经和光荣进行了多次沟通。针对刘备麾下曾担任白毦兵统领的陈到,研发团队希望在其原画上突出白毦兵以白色旄牛尾作为装饰的特点,从而还原陈寿于《三国志》中所记载的描述,但光荣最初并没有同意这一修改,直到多次沟通后,这一历史元素才在原画之中重现。

  另外,为了让玩家有更加灵活的开局和发展选择,游戏并没有按照州而是按照地域对进行区域划分。若进河北,会因川原绕衍增强枪兵伤害和名望;若选巴蜀,能因天府之土增粮增矿;若入荆楚,则士民殷富,铜币和木材产量增加。除此之外,还有山东、江东、西凉,共计六个区域,为玩家截然提供了六种不同风格开局的方式。

游民星空

  关于各区域郡城的命名,也大有考究,是按东汉末年的情况制定的。例如,豫章郡的治所在南昌县,游戏内将南昌设置为豫章郡的郡城。渤海郡东汉时郡治为南皮县,在游戏中南皮县被设置为渤海郡的郡城。

  游戏机制上也是如此,在继承了《三国志11》中经典七宫格状地块布局的同时,研发团队还将其和大地图沙盘高度融合,让玩家的行动围绕每一块格子精打细算,寸土必争,从而突破了SLG手游常见的发展模式,为玩家提供了独特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关于部队的调度,也有相似的创新。游戏在还原了《三国志》系列自由行军的基础上,还充分考究了三国时代的地形,让玩家能够围绕山川关卡施展谋略,从而在移动端上,为玩家提供了一场三国盛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语

  相信只要有《三国志・战略版》这样的作品不断出现,国内三国游戏的市场就会越加壮大,从而冲击固化的三国游戏,让世界玩家能够接触到具有中国味道的三国游戏,掀开三国在电子游戏中的新篇章。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