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重磅爆料 《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杭州站即将开幕

2019-11-08 16:33: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1月9日,万众期待的《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杭州站就将正式拉开帷幕。在此次青春盛典杭州站现场,《梦幻西游》手游游戏开发团队成员将为玩家带来游戏未来发展一线爆料,并邀请玩家一同见证城市英雄争霸赛全国总冠军的诞生。现在,游戏开发团队成员与来自全国四大赛区的顶尖PVP高手已经在杭州准备就绪,如果你也想见证这一重要时刻,那么届时不妨通过游戏内直播,锁定青春盛典杭州站的每一份精彩吧!

游民星空

干货满满,门派调整&新宠物装备即将上线

  随着《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杭州站的临近,关于此次青春盛典杭州站的游戏爆料内容,也逐渐揭开其神秘面纱。新一轮门派调整即将到来,而为许多玩家所关注的新一批宠物装备也很快会在游戏内上线。届时,玩家将在青春盛典现场了解更多具体游戏调整内容。它们究竟会为游戏带来怎样的改变?除了以上两大内容外,是否还有新的内容等待着玩家去揭晓呢?明天,这个悬念就将得到解答!

游民星空

决战巅峰,城市争霸赛上演强强对话

  城市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同样是本次青春盛典杭州站的重要内容。在现场,来自重庆、南京、深圳、昆明四大赛区的四支顶尖战队,将围绕着全国总冠军的荣耀发起最后冲击。

  本届城市争霸赛全国总决赛的参赛队伍,有首次组建就成功入围决赛圈的素人队,也有战绩彪炳,在游戏各大赛事中都曾获得过冠军荣耀的大满贯战队。在这个舞台上,谁能用实力和默契证明自我呢?这场强者之间的对话,你绝对不能错过!

游民星空

互动零距离,你的诉求我关心

  在玩家盛典杭州站举办期间,已经获得线下参与资格的玩家可以亲临现场,与游戏开发团队成员进行互动,向其反馈对游戏的诸多建议。而其他玩家也能通过游戏内直播的方式,见证现场盛况,参与专属互动活动。

  无论形式为何,《梦幻西游》手游都为积极参与的玩家准备了丰厚的游戏周边回馈大礼。通过在游戏内购买盛典游园礼包以获取与会资格的玩家,则将额外获得专属坐骑冬海象一份,向更多玩家秀出你的青春盛典参与者身份!

游民星空

  很快,《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杭州站就将荣耀起航。在美丽的西湖之畔,会有怎样的故事等待着玩家呢?让我们以自己的方式锁定此次青春盛典,共同见证《梦幻西游》手游未来的成长与发展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