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国风手游《聊斋搜灵录》公开研发进展:将提供大量支线剧情

2019-11-08 14:21: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聊斋搜灵录》官方公布最新情报,将围绕“聊斋”原著故事推出丰富游戏剧情。同时官方表示将在首测版本为玩家准备不少于40个的独立支线事件。

  《聊斋搜灵录》是一款新国风御灵志怪手游手游,游戏以蒲松林原著《聊斋志异》为蓝本进行改编,讲述身为“灵师”的主角游历神州异世,平衡凡人、异灵两界的故事。

游民星空

  此次官方公开研发进展,显示了《聊斋搜灵录》诸多产品细节。据开发团队透露,《聊斋搜灵录》将以全篇近五百个短篇故事为蓝本创作内容。除了基于原著世界观的独立主线剧情外,像画皮、梅女、聂小倩等知名异灵,都将拥有自己的独立游戏剧情。同时官方还表示,截至首测,将保证至少完成40个异灵以及与之有关的独立事件。

游民星空
有分支的支线事件

游民星空
部分支线事件的对话

  例如,《聊斋搜灵录》对《小官人》这个故事进行了一定改编,并将其作为游戏奇遇事件。玩家在满足一定条件后,可以在特定地点触发。

  此外,部分剧情也会有二次加工,比如故事最后,负责赠礼的小人贪墨了原本送给主角的礼物,而在游戏里,事情的发展则要更加出乎意料。除了进战斗、当刷子之外,玩家能体验到更丰富的内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