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全球武装!《战争与文明》备战冷战4.0

2019-11-07 16:30: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战争与文明》是一款欧美风格的战争策略手游,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指挥官的角色,在写实历史打造的世界之中,亲手决定并发展属于自己的文明,与对手一起在资源交易、争夺之中发展,切实体验一个文明创建之艰辛历程。在本次版本更新中,《战争与文明》手游即将迎来冷战4.0全新时代!

游民星空

全球武装 飞越冷战时代

  冷战时代4.0火热来袭,各位指挥官在军事、科研水平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军备竞赛已经打响。所有指挥官们的城堡建筑现可继续建设,升级到8级,能够派遣更多的联盟兵力;所有英雄也都可以突破等级限制,学习五级技能,战斗力倍增;与此同时,指挥官还能够进一步强化各类战术,箭塔、营寨、马厩等基础建筑都在本次冷战4.0中获得了进一步的建设升级。

游民星空

军事特训 英雄能力加强

  为了备战冷战时代4.0,各路指挥官开始了对英雄级角色的大量研究投入,最终经过长时间的军事特训,实现了英雄们实力上的质的飞跃。英雄亚历山大穿甲弹冷却时间缩减为24秒;英雄艳后每个等级的血量上限增加20%,技能陷阱的冷却时间从50调整为40秒;凯旋大帝每个等级的炮击支援每发炮弹伤害增加100;乔治总统每级攻击力增加20%,英雄增强,战斗更出众。

游民星空

资源倍增 联赛红利翻倍

  冷战时代4.0打响,前线战损日益加剧,强大的军事武装缺少不了庞大资源的投入。齐射、急救包战术得到了较大程度的加强。同时,为了让指挥官们能够以最为强盛的兵力状态迎接战斗,《战争与文明》军备处特将联赛奖牌资源上调,获胜红利翻倍,最高上调70%,为指挥官们提供大量的资源支持。

游民星空

  《战争与文明》冷战时代4.0来袭,全球武装同步进行中,召集伙伴,建设属于你的最强文明,行动起来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