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劲舞团》手游双11翻倍积分大回馈!真钻代金券特惠与你共狂欢

2019-11-07 15:14: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而【挚爱吸血鬼】的男款服饰的上身为双排扣雪纺衬衫,贵族气息浓郁,朋克风和宫廷风的碰撞,凸显了诡谲之美。同时值得玩家们关注的还有本次【挚爱吸血鬼】的对应新表情,血红色的瞳色散发着吸血鬼的致命吸引力,男生的眼妆仅采用眼线勾勒,干净而诱惑;而女生的眼妆则着重于烟熏效果,愈发勾人。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小幸运】(女)

  在AU狂欢庆典中,闪耀的新情缘服饰也随之登场。【小幸运】系列新服饰以小清新的风格锁定眼球,女款服饰的桃粉色针织外套配上杏色百褶裙,温婉可人,双马尾辫和贝雷帽的组合更是为可爱加分。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小幸运】(男)

  而【小幸运】的男款服饰沿用了和女款服饰相同色系的搭配,直白地彰显了情侣身份。淡绿色的条纹背心和粉色宽松外套相辅相成,围绕在身侧的花瓣特效更是美轮美奂。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海之魂】(女)

  除了以上风格各异的新服饰外,本次还有一款主打水手造型的新服饰——【海之魂】。【海之魂】系列新服饰整体的灰白主色调让人在视觉上无比舒适,女款服饰的高腰水手服俏皮可爱,腰间的花朵和手套装饰更是为人物增添了萌系二次元色彩。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海之魂】(男)

  而【海之魂】的男款服饰简约大方,在传统的水手服上增添了抽绳设计,增加了一丝新颖感,中分的银发造型更是让人物显得酷炫满分。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饰品【蛋饼箱】

  众多好看的新服饰一同上线,怎么能少得了可以一同搭配的新饰品呢?本次的新饰品【蛋饼箱】外观造型为浅粉色与银灰色相衬托的便携手提箱,显得高级且有质感,箱子正面的可爱蛋饼图案更是本饰品的点睛之笔。

  AU双十一,福利送不停!快和你的小伙伴一起加入这场盛宴吧!更多精彩游戏资讯及福利活动,敬请关注《劲舞团》手游官方微信号(jwtsy163),参与互动更有豪华福利~《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现已正式全平台上线,苹果安卓同服畅玩,新奇活动等着你的参与~立即登录官网下载游戏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