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小手一划 合成秒杀!《下一把剑》今日全球全平台上线!

2019-11-07 11:03: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让各位勇者们久等的《下一把剑》,终于在11月7日全球全平台上线,于上午10点正式开服!经过了不断地调优和迭代,《下一把剑》的世界终于要正式向所有冒险者敞开!即日起,大家就可以尽情体验《下一把剑》极具创意的滑动合成+RPG新鲜玩法,轻松享受指尖屠龙的畅爽乐趣!

游民星空

2048+卡牌RPG,没有见过的全新玩法

  《下一把剑》在火爆全球的滑动合成消除玩法基础上,创造性地用冰、火、剑、英雄的元素,构筑出了一个简洁却充满了奇幻色彩的勇者冒险世界。在《下一把剑》自由滑动的战场上,每次合成将产生新物件,而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让更高级的英雄获取更高级的剑,对怪物造成指数级别的伤害!游戏过程中,各位勇者还可以解锁和培育各种各样的卡牌,卡牌技能可以让各位的冒险之旅如虎添翼!

游民星空

单指即可玩,随时随地畅享冒险!

  除了新颖的玩法,《下一把剑》极度便捷的单指滑动操作模式,更是可以引起极度舒适——不论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只要你想,随时可以掏出手机,快速玩一局《下一把剑》,随时开始,也可以随时暂停,真正的轻松休闲,真正的快乐。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