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幻书启示录》首测作战报告书新鲜出炉!

2019-11-06 14:40: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网易自研多世界幻想RPG手游《幻书启世录》首次iOS删档技术测试已于上个月正式结束!首批取得测试资格的馆主大人,在10月24日至27日期间完成了初次入馆体验。首度测试的《幻书启世录》都有哪些亮点?一份新鲜出炉的作战报告书带各位馆主大人回顾一番!

首测成就全纪录,趣味数据大揭秘!

  短短4天的测试时间中,共有1038位馆主入主阿克夏之馆,带领幻书开启奇幻的冒险旅程。超过8万本幻书被馆主召唤而来,更有两位馆主收集齐了所有幻书,堪称传承文明的藏书家!如此爆棚的好运,愿馆主能延续到未来的测试中!

  在不同风格的异世界中战斗,更是《幻书启世录》的一大特色!首次测试中,馆主们一共经历了58137场战斗,不少馆主都被反派Boss德古拉挡在了主线剧情的3-13关卡。要在幻书的世界中战胜强大对手,幻书的长线养成、合理的上阵组合搭配、对瞬息万变的战场局势把控都是必不可少!

游民星空
《幻书启世录》中的德古拉

  首次测试中,最受馆主欢迎的幻书是哪几位?最受馆主们欢迎的看板娘幻书是谁?出战率最高的幻书又是哪几位?以上这些有关首测的问题,都可以在以下的作战报告书中找到答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阿克夏之火降临,携手幻书修复破碎世界

  自“阿克夏之火”被带到人间,人类文明得以传承。从“阿克夏之火”中诞生的“幻书”,则成为了人类知识的守护者。阿克夏之火以书籍为蓝本创造出的守护者,是一些特定的“灵智”的实体化产物。

  阿克夏之火所选中的人类,将会被阿克夏之火赋予一簇契约之火,使其成为能够指挥操控幻书的幻书使。并不是所有人类的灵魂都能承受阿克夏的力量,因此也只有少数人能够成为幻书使。

  《幻书启世录》的玩家被选中成为幻书使,担当阿克夏之馆馆主,带领幻书们为修复破碎的世界而战!《幻书启世录》的各大社区平台将同步更新下一次测试相关信息,热切地欢迎每一位馆主造访幻书世界,以我们的意志书写全新的传奇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