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自然拥护者《余烬风暴》 神秘使曝光

2019-11-05 16:37: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龙图游戏自主研发,历时3年潜心打造,曾斩获CGDA最佳游戏3D美术设计大奖,中世纪魔幻史诗MMO手游《余烬风暴》即将开测。前期已经揭秘的三大种族,均与龙裔战士有着不可分割的缘分。到底谁会经受住龙族考验,陪伴你走上终极开荒之旅。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婀娜多姿的精灵族妹子神秘使,一起来看看他们的身世经历吧!

游民星空

  精灵族的起源要追溯到上古时代,在守护龙消灭了混沌遗族之后,精灵族在前2350年从生命之树的果实中诞生,并在两千年后,成功与矮人族联合封印了苏醒后被混沌之力吞噬的火龙本图斯,但精灵女王也在本次战役中殉难。失去领袖的精灵族因为未来的发展路线产生分歧并爆发了内战,分裂成了水、木两派。水精灵迁徙到了大陆南部,而木精灵依然生活在北方故地。为了避免守护龙带来的灾难再次发生,参与过封印本图斯之战的木精灵托洛斯开始寻找守护龙遗迹,以了解守护龙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游民星空

  托洛斯,珀希洛斯岛时光之龙遗迹的守护者,也是光之龙裔战士的首领。在精灵内战爆发后,他独自率领着部下在世界各地寻找守护龙遗迹,以获取更多神话时代的秘密。他们在珀希洛斯岛发现时光之龙遗迹之时,世界各地的种族为了防止守护龙带来更多的灾难,开始剿灭龙裔战士,破坏守护龙神殿。但托洛斯认为,本图斯的堕落并不是守护龙本意,他相信龙裔战士依然是秩序的守护者,最终选择与仅存的光之龙裔战士们站在了一起。他以精灵的身份阻止了大陆上的种族对珀希洛斯岛的攻击,也因此得到了光之龙裔战士们的认可,继承了“时光贤者”的称号,成为了他们新的领导者。木精灵族也因为守护龙的光耀,获得了新的力量,这就是神秘使的起源。

游民星空

  在《余烬风暴》游戏中,神秘使多为女性,她们手持魔杖,身形灵动,对大自然十分亲近,能借助动物与植物的力量作为抵抗敌人的手段。在战斗中,她们往往站在队伍最后,随时通过自然之力给予队友血量的恢复,关键时刻还可以复活已经倒下的队友,堪称团队中的守护天使!

游民星空

  《余烬风暴》游戏中,神秘使的技能偏恢复性和辅助进攻,不但具备群体治疗和减伤特效,还可以通过铭文的调整,加强自身的进攻手段,成为团队的辅助型输出角色,以弥补伤害不足的情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