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五冠神迹!Nova险胜W.EDGM夺皇室战争秋季赛冠军

2019-11-04 09:54: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五冠神迹,王朝永恒!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019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简称CRL)秋季赛总决赛在上海华彩落幕,卫冕冠军、已经取得CRL四连冠的Nova凭借王牌选手诺克发的力量在KOF中一穿三的神级表现,开创了灿若星河的五连冠神迹,力量哥也毫无悬念连庄总决赛MVP,CRL历史第一人的位置不可动摇。

游民星空
Nova开创五冠神迹

上帝降临!Nova开创五冠神迹

  11月2日晚18点,2019CRL秋季赛总决赛在上海开战,四冠王朝Nova对上常规赛冠军W.EDGM,一个是季后赛未尝一败的卫冕冠军,一个是刚刚打破常规赛记录并狂揽三项常规赛大奖的当红炸子鸡,一场世纪大战一触即发。在现场充满万圣节气息的氛围中,一场趣味十足的达阵模式表演赛率先打响,诶呦仔、小k等明星选手带动节奏、点燃全场,为终极大战成功暖场。

游民星空
万圣节大战一触即发

  甜点过后、决战打响!伴随着热血激昂的背景音乐,Nova众将士第五次踏上总决赛的舞台,这是他们最熟悉的战场,总冠军的心依然跃动不停。W.EDGM则继2018秋季赛总决赛后,第二次向Nova的王权发起挑战,坐拥新科常规赛MVP嗨尔,让他们这次底气十足。象征中国最强的黄金之拳再次闪耀舞台中央,等待它的是那个熟悉的主人还是一个全新的王者?悬念即将揭晓。

游民星空
Nova又一次迎来新的挑战者

  当晚,Nova继续派出力量哥、小陈、小钢炮的最强首发阵容,主动求变的W.EDGM则用嗨尔、糯米糍、清风的奇阵亮相,把门神放到了替补席。首盘1V1,两位MVP力量哥和嗨尔直接上演正面对话,季后赛状态爆棚的力量哥手起刀落2-0零封对手,赢下了这场MVP德比。士气大振的紫金王朝,随后在2V2中再下一城,早早手握三个赛点,比赛似乎失去悬念。但绝境中的W.EDGM突然发力,门神和糯米糍连续战胜小陈和小钢炮,奇迹般地挽救两个赛点,把比赛带入残酷的KOF。但力量不倒,紫金不灭!帽子教练在KOF第一局再次派上力量哥,这个被誉为CRL最强兵器的男人,又一次接管了比赛——他一鼓作气连续击败嗨尔、糯米糍和门神,上帝降临般在总决赛上演一穿三,以一己之力决定了冠军归属,助Nova开创震古烁今的五连冠神迹,自己也成功卫冕总决赛MVP!

游民星空
力量哥率领Nova开创五连冠神迹

紫金帝国!震惊电竞圈的统治力

游民星空
依旧是熟悉的剧本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