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装备回收 以战养战!细数《绿色征途》手游最良心的三大体系

2019-11-01 17:12: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十四年经典传承,2019征途官方正版授权的《绿色征途》手游公测在即!游戏不仅将经典的十国战场淋漓尽致地还原,更将绿色公平进行到底!在这个群雄争霸的世界中,提升战力是第一要务。在《绿色征途》手游绿色的经济体系中玩家可以通过装备拍卖和回收,无需氪金,也能自给自足赚钱买装备,真正实现以战养战!

游民星空

野外BOSS爆率高,随打随卖就赚钱

  首先,《绿色征途》手游的装备爆率高,BOSS更会掉落大量高级装备。野外BOSS的强度也将随着玩家的战力而波动,全民都能有挑战BOSS的能力。这种设定从根源上提高了极品装备产出的可能,每个人都有机会从日常打怪中获得极品装备!

  更重要的是,这些怪物掉落的大部分装备都是无绑定的,每一只BOSS都是行走的RMB!如果你有幸得到了堪称极品的高属性装备,可以直接上架拍卖行,分分钟变现!

游民星空

装备分解攒晶石,垃圾装备耀豪光

  在《绿色征途》手游中普通的白色、蓝色装备也并非一无是处,合理利用“装备分解”功能就能让垃圾装备变废为宝。分解装备不止能获得银子,还会获得装备晶石,集齐一定数量的晶石,就能在家族中换取对应等级的装备箱,开出高级装备!

游民星空

绿装还能精益求精,装备合成打造极品

  我们所追求的装备不止要有绿色品质,更希望能有合适职业的附加属性、灵魂锁链。但是极品装备获取难度本来就大,有时还常常爆出非自己职业的装备,想要带有附加属性的更是难上加难,这时候就可以用到“装备合成”功能。通过融合4件相同等阶和品质的材料装备,主装备的属性就能获得提升!既避免了装备浪费,更让普通玩家也能轻松获取自己想要的装备!

游民星空

  但由于随机属性和灵魂锁链的存在,合成出的装备与角色和职业仍不一定契合。这样的装备又该怎么处理呢?只有搭配相应的职业、与相应的装备灵魂交接,才能发挥出应有的威力。好在,《绿色征途》手游的玩家间可以完全自由地交易,通过拍卖行,把不适合自己的装备上架出售,和需要的玩家进行交易,更可以用自己赚取的金子直接购买自己满意的装备,一步到位获取神装!

游民星空

  总而言之,《绿色征途》手游的装备玩法多种多样,获取极品装备的成本低、方式多,每个人都有机会全身极品,运气好的玩家更能在其中玩出商机!极大缩小了平民玩家与土豪玩家的战力差距,凭借努力和运气普通玩家也能享受最极致的征途体验!青春无憾,热血未凉!《绿色征途》手游全民公测即将开启,火爆的预约活动将带给你丰厚福利!金鼓已经奏响,快叫上兄弟一起再战征途!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