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鹿鼎记手游》门派三修了解一下!

2019-11-01 16:48: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鹿鼎记》唯一正版手游,改编自金庸原著。目前,天地会、火枪营、沐王府、神龙教四大门派正在火热招聘中,各位江湖儿女可以前往官网预约!

  每个门派都可以研习三种流派,适应江湖多变的环境,无论是单挑群殴还是刷本打怪,都能让你如鱼得水,下面了解一下十二种流派的不同。

天地会:千机·十步杀·斩刃

游民星空
天地会三大流派

  ·千机:

  千机百变,万仞归宗。千机乃天地会基础流派,技能兼顾伤害、控制与减伤,把握好技能节奏,任何花里胡哨都不是他的对手!是最为均衡的天地会流派。

  ·十步杀: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近身的十步杀弟子将会在一瞬间沉默对手,施加流血debuff,通过终结技瞬间释放全额流血伤害。像是松散的烟灰,瞬间爆发,绝杀对手。十步杀是技能释放频率最高的天地会流派,对玩家的操作有很高要求。

  ·斩刃:

  斩阴阳,刃宵小。斩刃是天地会中单挑solo的好手。流派剑法精妙,与敌人交手之时多以连击、闪避技能为主,善于通过小技能消耗对手,将战斗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引诱敌人露出破绽,予以击杀。

游民星空
天地会战斗场景

火枪营:狙击·猎杀·爆破

游民星空
火枪营三大流派

  ·狙击:

  狙击是火枪营的基础流派,他们善于在各种环境中狩猎目标,超强的韧性与坚毅的生存能力往往让他们在关键时刻扭转乾坤。没人能在他们强大的火力压制下存活,

  ·猎杀:

  猎杀是火枪营的“高冷”流派,拥有最远的射程和最多的干扰手段、真空弹击退敌人、震撼弹眩晕敌人、轰天雷范围减速,在他们眼中,每一个目标都是动弹不得的猎物,等待被收入囊中。

  ·爆破:

  爆破是火枪营的“非主流”流派,其他流派都是远程输出,爆破喜欢与敌人贴身缠斗,依靠闪避和多样的陷阱技能与敌人周旋,近身爆发出最强悍的输出,一步一步的引敌人贴近自己,最大化削减敌人的生命。

游民星空
火枪营战斗场景

沐王府:清弦·琴心·号钟

游民星空
沐王府三大流派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