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在游戏里看电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9-11-01 13:50: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雪原白狼

  除了专属联动内容,这款游戏与《终结者》系列还有着蛮高的契合度。比如本作中玩家伞降着陆后的搜集物资活动,就和《终结者》电影开头先“抢衣服”的设定有异曲同工之妙。另外得益于丰富的时装与武器系统,施瓦辛格的粉丝们可以像T-800那样,在《和平精英》中头戴墨镜身穿皮夹克、骑乘摩托机车,身背S1897、S686和短管霰弹枪,与其他选手在超大实景地图上比拼智慧、较量枪法。

  在《终极者》系列电影中,诸多“终极武器”的加入,凸显了施瓦辛格的硬汉形象。比如以“火神”20毫米为基础的6管M134重机枪,这款本应装备在直升机上的大家伙,被T-800拎在手上扫射,属实是暴力无情。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射击过实验室门、液氮半挂车,并且帮助T-800干掉T-1000的M79榴弹发射器,也彰显了施瓦辛格的硬汉本色。

游民星空

  而《和平精英》前一段时间开启的“火力对决”模式,不仅将暴力到不讲道理的M134机枪、M79榴弹发射器加入游戏,更是将破坏力不容小觑的MGL榴弹发射器、RPG-7火箭筒与直升机投入战场。不得不说,这些熟悉的武器装备,将观影时的刺激感转变成可以亲身体验的玩法内容,使得游玩过程畅快无比。

游民星空

结语

  《终结者:黑暗命运》的终极预告虽然简短,但该系列的热血、想象力与震撼感,还是被演绎的淋漓尽致。而此次联动中,《和平精英》对终结者的理解、联动玩法的打磨,以及在游戏中搭建影院、播放电影预告,这些趣味玩法内容与“骚操作”,属实令人眼前一亮。

游民星空

  其实在《终结者:黑暗命运》之前,《和平精英》就曾与《愤怒的小鸟》、《攀登者》等IP开展联动活动。也正是对战术竞技玩法边界的持续探索,支撑着这款游戏不断创造新的惊喜。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