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在游戏里看电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9-11-01 13:50: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雪原白狼

  近日,《终结者:黑暗命运》官博公布了影片的终极预告。电影中施瓦辛格老当益壮,手持重武器暴虐终结者,在收割情怀的同时,也诠释了“你大爷还是你大爷”。作为“20世纪最值得收藏的一部电影”,《终结者》系列凭借着工整且不乏巧思的剧情,出色的电影平衡性与完美的特效,深受全球影迷赞誉。

游民星空

  《终结者:黑暗命运》在上映前夕,与同样品控严格、口碑极佳的国产战术竞技手游《和平精英》展开联动。值得一提的是,两者联动内容丝丝入扣、毫无违和感,并且还向玩家们展示了,在游戏里看电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游民星空

  《终结者》系列电影中,终结者战力爆表能力各异,这使我对它们的机械构造充满了好奇。因此每每看到终结者被打出“原型”时,我总会瞪大眼睛仔细观察。而在《和平精英》X《终结者:黑暗命运》联动玩法中,原本神秘的终结者机械构造,此刻展露出了“庐山真面目”——活动期间我们能够在经典模式海岛地图中,寻找随机分布的手掌、大腿、前臂、脚掌和胸口5种机械碎片。

游民星空

  奉上碎片分布示意图,另外再吐槽一句:“碎片藏的可是够偏的”

游民星空

  这些机械碎片除了能让我们大饱眼福外,还可以与电脑进行交互,进而开启投影播放电影中的经典台词。不过别高兴的太早,电脑位于地图中的一层式平房里,里面很可能埋伏有几位持枪大汉,正等着你将碎片送货上门。

游民星空

  如果说搜集碎片的挑战难度还不够高,那么凑齐5件“召唤”反抗者臂章,则是将搜集的难度与趣味性拔高至一个新台阶。更重要的是,反抗者臂章能够兑换近战武器钛合金机械手臂。拿着它,感觉游戏中与《终结者》电影类似的无喘息追击与紧迫感,似乎都变的更加逼真。

游民星空

  另外在经典模式的海岛地图中,还藏着一座《终结者:黑暗命运》主题的汽车影院——巨大的屏幕播放着预告片,施瓦辛格还会在视频中向我们问好。与此同时,影院内停放整齐的“汽车卡座”颇有美式气息,围墙外张贴的电影海报,也为这座电影院增添了几分真实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影院中还藏有神秘彩蛋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