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气冲斗牛 《奇迹:最强者》金牛坐骑上线

2019-10-30 17:28: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对于坐骑达人来说,奇迹大陆上的每只神兽肯定都会心动,更何况是生命力强劲的金牛坐骑。《奇迹:最强者》中的这只金牛颇有“厚德载物”的气场,憨厚的性格造就了它一切以主人安危为先的性格。

游民星空

  金牛性情沉默温和,宽厚有力的脊背,乘坐体验极佳。虽说闷头苦干的风格最适合低调的人群,如果你觉得圣诞驯鹿、冰霜巨兽、年兽等生命型坐骑造型夸张,那内秀的金牛坐骑绝对适合你!虽然很多玩家对牛第一印象都是勤于耕种,踏踏实实,但实际金牛主动技能移速与火箭坐骑相当。

游民星空

  坐骑的选择,以职业匹配为佳!在奇迹大陆上,弓箭手属于典型的脆皮职业,血量较薄,身旁怎能缺少生命型坐骑的存在。全新上线的金牛坐骑可谓目前版本最强生命型坐骑,一经激活被动技“牛气冲天”直接提升主人生命上限25000,被动技“精壮如牛”使主人生命加成提升2.5%。追本溯源,金牛攻击力算不上最优,但自身基础属性也是以生命值提升,物理、魔法防御为主。

游民星空

  “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金牛坐骑的出现可以协助先天不足的玩家提升生存力。在《奇迹:最强者》的世界里,因为坐骑属性可以叠加,勇士们的坐骑收集也绝非一日之事;因为属性千奇,奇迹大陆更没有哪个坐骑能堪称巅峰!真正试过才知道是不是适合,还没有找到最佳伙伴的勇士抓紧测试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