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缤纷夺目《九州飞凰录》头像框和气泡框花样来袭

2019-10-30 14:26: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仙侠大道,九州一统。正统仙侠3DMMORPG手游《九州飞凰录》迎来了版本更新。本次更新的主要内容是头像框、聊天气泡框和美人。想要在世界频道中喊出不一样的自己,足够独特才是最抢眼的选择,那么拥有头像框和气泡框是必不可少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很拉风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游民星空

头像框

  在游戏界面中,点击【灵饰】即可打开饰品界面,分别有头像、聊天、足迹、光环。当前头像默认的是【天选英杰】,是每个人都有的头像框哦~

游民星空

  如果想要解锁更多更华丽的头像框只需要将当前头像升级并进阶到五星就可以啦~升级的途径有很多种,玩家可以选择低级头像精华、中级头像精华和高级头像精华,用于提升等级,当等级提升到一定程度后便可以升星。

游民星空

  每一个头像框都有特定的技能,达到三阶一星、四阶一星、五阶一星、六阶一星可以解锁不同的技能,这对于人物的提升还是很高的哦~大家可以点击左下角的【化形】查看所有头像框,挑选一个你最中意的头像框,然后为之奋斗吧!

游民星空

气泡框

  聊天气泡框同样在游戏界面中的【灵饰】分类中,聊天框同样也需要升级、进阶、升星,来提高各种属性和战斗力。玩家最初拥有的是【大富翁】聊天框,当然想要更加酷炫的聊天框还是要自己努力啦~

游民星空

  聊天框可以通过低级气泡精华、中级气泡精华和高级气泡精华升级,同样在达到三阶一星、四阶一星、五阶一星、六阶一星可以解锁不同的技能。慢慢获得你喜欢的聊天框吧~聊天框和头像框更配哦~

全新美人-樱雪

  樱雪是首个萝莉型的美人,毕竟御姐和萝莉我全都想要!可爱的萝莉跟在你身后,真是让人分分钟产生保护欲呢!解锁后可以获得145000点战斗力,别看人小,实力却了不得~当前只可通过活动获取,希望大家会有好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