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战歌竞技场》自走棋4V4开黑首播

2019-10-29 17:02: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随着越来越多的自走棋手游加入中国手游市场,这一全新的游戏品类市场争夺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10月24日,素有腾讯“亲儿子”之称的《战歌竞技场》也将正式开启首测。相对于市场同类竞品,它独创的15分钟极速模式和4V4军团争霸模式,使其获得了不少业内外人士的关注。为了能让玩家更直观地感受这款游戏的独特魅力,10月25日,《战歌竞技场》特别邀请了啦啦啦不是狗狗狗、刘飞儿faye、绿毛哟、yesyanbaby大表姐四位人气主播,分为两大站队现场开黑对决,并为关注直播的玩家送上满满福利!

游民星空

靠脸吃饱or实力说话?两大阵营激战开启

  10月25日19:00,作为主持人的明筱岩,以及作为嘉宾的各位主播如约来到鱼乐大咖现场,在一番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开始进入分组环节。最终,刘飞儿携手大表姐组成颜值队,而啦啦啦和绿毛哟则成为实力队,两大阵营对战就此打响。

  接下来,两大阵营通过观众人气投票和老司机大考验环节积累积分。其中,大表姐要求绿毛哟演唱《野狼disco》中的粤语部分,而绿毛哟虽然没有跟上伴奏,但是其忘情起范儿的演唱也让大表姐为其送上了满分。

游民星空

  轮到实力队出题,实力队要求主持人随机报出一个棋子的种族和职业,并让颜值队在卡组中找到对应的棋子。游戏进行时,实力队似乎觉得题目略有难度,便也表示要一同参与答题。最终主播们凭着对《战歌竞技场》的了解,答对了所有题目。

游民星空

策划首次现身,揭开《战歌竞技场》上手又上头秘诀

  在节目过程中,《战歌竞技场》的神秘策划居然也来到了直播现场,要知道这可是游戏策划首次公开现身,而策划呆萌的狗头造型也引发了水友一阵疯狂的弹幕讨论。策划上场后与先是对游戏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其中特别强调了游戏容易上手“一把上手,两把上头”的特点及创新4V4军团争霸模式的社交优势,并且邀请大家前往预约游戏。

  随后主持人宣布了此次由化身柴犬发牌员的策划来担任裁判及整场比赛解说,并询问策划更看好哪一队。而策划则看着颜值队幽默的表示“看该看的,选该选的,我选实力队”。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