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吉里助力《梦幻西游》手游幻乐飞天BOSS邀你来战

2019-10-24 15:06: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0月16日,《梦幻西游》手游首个3D BOSS战斗幻乐飞天迎来重大调整。吉里吉里萌动来袭,加入少侠的阵营,助力封印幻乐飞天。在接下来的幻乐飞天战中,是否会有少侠在吉里吉里的帮助下,成功取得首度封印幻乐飞天的荣耀呢?让我们锁定幻乐飞天战,见证甚至创造历史!

游民星空

全民瞩目,谁能成为封印幻乐飞天第一人?

  幻乐飞天战,是《梦幻西游》手游顶尖PVE战斗。在武神坛之战的荟萃群英组和天极战神组战斗结束后,获得当届武神坛冠军的战队可以发起挑战,邀请来自武神坛4强战队的勇士,组成一支10人战队,挑战幻乐飞天。

  在之前的第42届武神坛之战中,长安城代表队和紫禁之巅代表队携手并进,成为了这一难度BOSS的首批挑战者。虽然他们不敌幻乐飞天的强大实力,但也为玩家充分展现了这个神秘BOSS的强大所在。

  在接下来的对战中,哪两支队伍能够首度封印幻乐飞天?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再添助力,幻乐飞天难度调整来袭

  现在,为了能帮助玩家封印幻乐飞天,吉里吉里也加入到了玩家的阵营中。从第43届武神坛之战开始,获得挑战幻乐飞天的服务器,如果挑战失败,将获得一次吉里助力机会,在下次挑战时,领队可以代表本服务器使用吉里助力,封印幻乐飞天的部分能力,降低挑战难度。

  此外,若是在武神坛的玩家封印幻乐飞天失败,全服玩家可以在封印失败后到本日23:59为止,进行挑战。同时全服玩家也未能成功封印幻乐飞天,吉里吉里则将封印幻乐飞天,并开启接下来的挑战。

  最后,《梦幻西游》手游将降低幻乐飞天中所有怪物的部分防御属性,并提升BOSS血量。挑战幻乐飞天的玩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自身战术。

游民星空

好礼升级!至高荣誉谁能获取?

  为了感谢诸位玩家对封印幻乐飞天所付出的努力,《梦幻西游》手游将在原有奖励基础上,对幻乐飞天封印团队追加新的奖励。

  只要成功封印幻乐飞天,且为全服最快封印成功的战队,即可获得首次封印奖励。这些玩家将获得永久纪念徽章幻乐徽章、限时红色暗影豹坐骑、暗影豹灵珠等奖励,此外,更能随机获得高级内丹、高级魔兽要诀、高级藏宝图、金钥匙、金刚石、定魂珠等好礼。同时,首次封印幻乐飞天的玩家,吉里吉里将在幻乐山为其塑造雕像,以感谢玩家对三界的贡献。

  若是玩家参与周日全服首次封印幻乐飞天挑战,封印成功但非全服最快封印战队,则能获得首次挑战奖励,赢取暗影豹灵珠、高级内丹、高级魔兽要诀、高级藏宝图、金钥匙、金刚石、定魂珠等好礼,更有一定概率获得限时30天的黑色暗影豹坐骑。

  另外,武神坛荟萃群英组的战队若是能成功挑战幻乐飞天,则将获得限时30天的暗影豹坐骑。

  最后,活动开启当周完成挑战的战队也将赢得周常挑战奖励,将暗影豹灵珠、高级内丹、高级魔兽要诀、高级藏宝图、金钥匙、金刚石、定魂珠等奖励收入囊中!

  喜爱挑战难度玩法的玩家,不妨现在就组建自己的战队,静待封印幻乐飞天的最佳时机!

游民星空

  在蚩尤退去后,《梦幻西游》手游幻乐飞天战成为了游戏PVE领域的最高荣耀。究竟谁能迎难而上,战胜无数武神坛顶尖战队,摘取这颗桂冠上的明珠?让我们在关注武神坛诸多战队的巅峰对决同时,也锁定决赛之后的幻乐飞天挑战,感受顶尖战队的战斗艺术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