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冷空气来袭《一品官老爷》王刚送出防寒补贴大红包!

2019-10-24 11:18: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霜降到了,大家都知道,天气渐寒始于霜降,也就是说,今天过后,天气只会越来越冷了,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大人可要及时增添衣物,注意保暖哦!《一品官老爷》王刚大人最近也在为这件事情忙活呢,一来每逢节气王刚大人都是要派福利的,二来最近冷空气来袭,王刚大人也很担心各位大人不小心受寒了。所以,我们《一品官老爷》的霜降节气福利就来啦!

游民星空

  首先一如既往的,霜降这天会发全服福利邮件,也就是《一品官老爷》王刚大人精心筹备的防寒补贴啦,小编悄悄透露一下,福利邮件里会有卷轴政绩礼包、霜降特别活动道具——迎霜桑葚等,还有各大经验包、属性丹、男爵服饰等日常必需道具。

游民星空

  游戏里的各大活动会配制霜降专属活动道具作为活动奖励,比如充值满66和96分别对应霜降灯柿和太白鱼头作为奖励,今日充值满358元,除了会赠送霜降牛肉,还有大量元宝回馈哦!累计充值更有神秘豪礼相送,各位大人可以去体验看看!

  霜降灯柿:使用后可随机获得1~3个技能经验包、迎霜桑葚:使用后可随机获得1~3个活力丹、霜降牛肉:使用后可随机获得挑战书和追捕令、太白鱼头:竿抛酷热甩弧弦。吃一口,即可获得翡翠心2-5个,更有终极道具——老鸭汤:使用后随机获得10-14个翡翠心,简直不要太有用!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