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逐鹿联赛 《决胜足球》高级足球经理进阶

2019-10-23 15:25: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决胜足球》是一款由FIFPro官方正版授权的3D足球手游,通过阵型与战术的自由搭配,带来真实的足球赛场体验。玩家可通过转会市场招募超级巨星,并利用独特的副本系统获取球员专属装备,强化球员属性,打造豪华战舰。现在登录即可免费获取C罗与梅西,带领绝代双骄与其它球队一较高下,冲击足球冠军最高荣誉。

自由搭配阵型 球队战术你来做主

  在《决胜足球》中,玩家可以自由改变球队的比赛阵型,343、442、352、532…各类常用阵型在游戏中可谓一应俱全。而与现实比赛一样,不同阵型所搭配的战术也不尽相同,例如喜欢短传渗透的玩家,可以选取343或352阵型来打出华丽的进攻,而立足防守、沉稳反击的玩家,则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在主打边路的442,和集中中路反击的532等阵型中做出选择。总体来说,《决胜足球》赋予了玩家充足的战术自由度,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战术理解,自由对阵容和阵型作出组合,打造个人风格鲜明的强力球队。

游民星空

独特成长方式 超级巨星由你培养

  作为足球游戏的主流玩法之一,《决胜足球》的球员培养可谓极具特色。

  在游戏中,所有球员都有独特的“专属道具”,每装备一件道具便可以提高球员的综合属性,而玩家可以通过挑战游戏另一大特色系统——游戏副本来获取相应的道具。在集齐所有道具之后,便可以对球员进行强化,而强化成功的球员,在其各项属性在获得进一步增长的同时,也将解锁诸如前锋专精、门将专精等强力技能,使球员的实力如虎添翼。

游民星空

  除了属性强化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收集球员碎片来对球员进行升星,升星后的球员将解锁自己的专属天赋,其中不乏梅西的马赛回旋与C罗的电梯球这种强力天赋。而在球员的星级与强化等级达到一定阶段后,还可以直接对球员进行等级提升,即使是最低的C级球员,也可以通过不断强化跃升为强力的SS级球员,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这无疑大大降低了游戏门槛,提升了新人玩家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招募超级巨星 豪华阵容任你指挥

  那么,玩家要如何招揽属于自己的超级巨星呢?

  在球员获取方面,《决胜足球》为玩家提供了较为丰富的招募渠道。首先是转会市场,玩家可以利用完成比赛及各项任务时获得的欧元,在转会市场中直接购买球员或球员碎片,值得一提的是,超强的SS级球员也是可以在转会市场中直接购买的哟~

游民星空

  而第二种方式,则是利用游戏的球员招募系统,对指定位置及特定战术风格的球员进行招募,例如玩家想要招募后防大将,得到的球员便会是哈维马丁内斯、马塞洛这样的后防名将,而想要脚下技术出色的球员,则有机会获取维拉蒂、苏亚雷斯这样的“球场艺术家”。每位玩家每天都有5次免费招募球员的机会,合理地结合利用转会市场与招募系统,相信大家很快便可以打造出一支实力强劲的无敌之师。

游民星空

  最后,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在接下来的版本更新中,《决胜足球》将允许玩家创造自己的专属SS级球员,外貌、姓名、位置、风格,乃至球员的技能和天赋等都可以根据喜好自由打造,喜欢足球的你,请一定随时关注《决胜足球》的游戏动态,这样精彩的游戏内容,可千万不要错过哟!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