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弯道超车《梦想世界》手游坐骑快速培养途径

2019-10-23 14:40: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梦想世界》手游全新内容“太极化身”现已上线!副职业系统来袭,强力职业天赋任你选!光环系统上线,流光尊贵象征,更有全新翅膀、全新国风动态头像焕新上场!坐骑如何快人一步,快速培养?一文读懂坐骑培养。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太极化身”

《梦想世界》手游秒懂视频欣赏:

奇珍异兽 坐骑系统

  世间多有奇珍异兽,上可飞天,下可入地。梦想世界手游共有白龙马、夜豹、莲华、天璇、破空五种坐骑选择。选择坐骑之后还有装饰及光华效果,还可以使用彩虹沙使坐骑让其他玩家也可以看到。选择坐骑之后,可以携带10个道具增强坐骑属性。

游民星空
坐骑系统

独特养成 坐骑培养

  骑乘坐骑时,人物获取经验时,有部分经验会转化为坐骑经验。获得坐骑经验后可以升级坐骑。坐骑存在等级机制,满级为18级,可以通过花费一定数量铜币直接获取坐骑经验。在坐骑满级或者经验达到可升等级上限之后,将不再获得坐骑经验。

游民星空
坐骑培养

加强属性 技能学习

  坐骑每提升一级可以获得一点技能点,每个技能点可以学习一个技能。坐骑一共有12个主技能,少侠需要从中选择五个主技能。每个主技能下包含若干副技能,主技能分为普通、高级、专家级三个等级。只有学习主技能才能学习副技能,而第二副技能需要主技能达到专家级。另外,坐骑的技能需要在乘骑状态下才能生效。

游民星空
技能学习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