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缤纷秋语 《梦想世界3D》坐骑染色大赛赏析

2019-10-23 14:28: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梦想世界3D》百级全新内容“百炼成钢”现已上线。百级时代,等级突破新纪元,全新坐骑仙气、霸气齐聚,凌霄城之危全新副本开启斗龙新征程,更有全新星龙武器外观现身。首届坐骑染色大赛诞生了哪些有趣又靓丽的染色呢?

坐骑染色大赛

  落雨淅淅的秋日,青山如此茂盛鲜明,星光如此深邃渺茫。《梦想世界3D》的少侠们通过一个又一个惊艳的染色给秋日本就缤纷的色彩添上更加绚丽的一笔,近日《梦想世界3D》坐骑染色大赛已圆满落下帷幕,大家一起欣赏这些想象力丰富的坐骑吧!

游民星空
坐骑染色PK

纯白坐骑祥云

  下图祥云坐骑的银白染色可谓是梦想大陆内十分经典的纯色染之一,与女侠全身装备以及翅膀染色浑然天成,整体搭配可以说是非常的纯白无瑕。

游民星空
纯白祥云

多样至尊麒麟

  除了纯色染之外,下图一种的黑白经典配色也是梦想大陆中少侠们比较常使用的染色方案之一啦!黑白中蓝色的坐骑光效也给麒麟增添不少神秘感。而图二这位少侠的作品一眼就给人一种“满城尽带黄金甲”之感,染色加上坐骑饰物可以说将“至尊”两字表达得淋漓尽致!

游民星空
至尊麒麟一

游民星空
至尊麒麟二

霸气暗影猎豹

  下方健硕的暗影猎豹给人一种不论怎么染都不违和的既视感,蓝色的猎豹中规中矩,幽深的眼神使人不寒而栗。而“红色”的肉身则在猎豹坐骑中十分罕见,但配上少侠红色的神兵扇,竟散发出充满能量的气场,毫无违和感。

游民星空
暗影猎豹一

游民星空
暗影猎豹二

萌物蓝莓布偶

  蓝莓布偶十分温顺,此染色非常接近坐骑的性格,相较来说棕红色耳朵与眼睛毛色搭配上淡红色饰物,整体采用暖色调显得更加温顺可爱。欣赏完本届染色大赛中的优秀作品,少侠们是否也跃跃欲试了呢?即将到来的11月,梦想世界3D手游公众号还有更多除了坐骑染色大赛外的趣味互动,丰厚奖品等待着大家的得意作品。

游民星空
蓝莓布偶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