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芒果互娱发力互动剧游戏 重点产品《记忆重现》首度亮相

2019-10-22 11:42: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0月19-20日,2019厦门国际电影游戏IP交易展高峰论坛在厦门召开,在影视与游戏IP跨界融合主题论坛上,芒果互娱副总经理杜依男发表了《来自马栏山的芒果芯计划》的演讲。

游民星空
芒果互娱副总经理杜依男

  中国电影荧幕数量共6.1万块,占全球荧幕数量30%,中国智能手机拥有量高达96%,已成全球第一,伴随5G时代到来,影视与游戏的跨界融合、多屏互动成为必然趋势。让影视可互动、让游戏影视化,在这种趋势下,互动剧游戏这一全新的游戏品类应运而生。相对于日渐成熟的游戏行业,互动剧游戏是一个比较新颖的概念,真人实拍、场景互动、多剧情分支、开放性结局,都颠覆了传统的游戏形态。互动剧游戏采用了影视作品的的叙事方式,但又不同于传统影视作品的创作,最大的区别在于游戏的交互体验。场景可互动、道具可组合可探索、通过玩家与场景的交互推动剧情的发展。而出于游戏性的考量和追求,多剧情多任务的支线都让互动剧游戏在剧本内容量和拍摄工作量远高于一般的电影体量,这也是目前为止这一题材游戏数量稀少、发展缓慢的原因。

  芒果互娱依托于湖南广电体系,拥有强大的IP内容矩阵和丰富的优质内容创作经验,发力布局互动剧游戏领域,既是看准了这一时机,也是基于自身基因和优势作出的决定。在论坛上,芒果互娱代理发行、百恩互娱研发的高品质口碑IP《记忆重构》续作《记忆重现》首度亮相。

游民星空
厦门市相关领导参观《记忆重现》展位

  《记忆重现》是今年芒果互娱互动剧游戏领域的重要尝试,是高口碑品质IP《记忆重构》的续作。《记忆重构》TapTap获得8.7分的评价,横扫华为“游风尚奖”、VIVO“极光奖”、OPPO“至美奖”以及小米“金米奖”等游戏奖项,也在游戏玩家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游民星空
《记忆重现》即将登陆PC Wegame及Steam双平台

  《记忆重现》作为其续作,剧情上延续了《记忆重构》,但剧情体量、游戏时长、游戏玩法等方面均有全面升级。剧情上与前作《记忆重构》有密切关联,在前作基础上,游戏进行了多隐藏剧情、多支线、多成就的设计。《记忆重现》中,游戏视频时长达90分钟,与一部商业电影时长相仿,游戏玩法也更加丰富,由原来的类密室逃脱玩法全新升级,玩家需要通过剧情片段、道具、人物时间线等多个方面进行推理和解谜,才能最终通关,在重重疑云中找出真相。《记忆重现》作为IP作品的全方位升级,也获得了苹果的认可,得到了苹果商店的预约推荐。

  据悉,《记忆重现》PC端将于10月29日登陆WEGAME和STEAM平台,移动端iOS及安卓平台均可预约,预估2019年12月初上线。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