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爱情公寓消消消》10月解锁梦想中的游戏室!

2019-10-17 17:06: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0月秋风微凉,小伙伴们准备好秋裤了吗?还记得小时候穿着秋裤裹着外套,坐在游戏机前疯狂摇动游戏手柄的日子吗?现在有了手机之后,很少人会去玩游戏机了,游戏室也成为了回忆中的情景。不过在《爱情公寓消消消》的10月版本中,我们将为您重现当年梦想中的游戏室哦!

游民星空

解锁梦想中的游戏室

  小时候的快乐就是如此简单,攒上几个硬币,背着书包一路跑到游戏厅中,摇着手柄,咬着牙齿,尽情体会游戏的乐趣。现在《爱情公寓消消消》最新上线的主题屋“游戏室”采用多次元装扮组合,有可爱的手办,时刻萌化你的心灵;有跳舞机等经典回忆游戏设备,分分钟带你走进童年;更有休息的沙发抱枕、还有台球游戏电视等,快来解锁游戏室和爱情公寓里的小伙伴一起度过美好时光吧!

游民星空

难度再降低 玩转消消消

  房间这么好看,需要怎么样才能获得呢?其实方法很简单,《爱情公寓消消消》采用的是公寓养成玩法,你只需通过闯关消除获得金币就可以开启房间啦!十月版本更新至446个关卡,而且为了让大家畅快通过,对关卡的难度进行了调整,你可以享受更加顺畅的消除快感哦!游戏中的消除素材是Q弹绚丽的肥皂泡泡,更有数十种趣萌元素加入其中,你可以在关卡中捡肥皂、擦玻璃、端鸟窝、涂泡沫,丰富百变的关卡绝对不会令人感到乏味哦!

游民星空

体验新版本 福利再升级

  说了这么多,你还在等什么?登录游戏,你可以通过“每日签到”、“欢乐抽奖”、“邀请好友”、“疯狂泡泡”、“豆包旅行”等活动获得各种道具,装扮好的房间每日也会产出各种福利,挑战梦幻主题屋除了可以解锁主题房间之外还可领取各种奖励!游戏中还设置了现金兑换活动,可兑换各类奖励及现金福利!马上来《爱情公寓消消消》玩耍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