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来了来了 《一品官老爷》王刚带着电台专属大礼包来了!

2019-10-17 15:35: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大家早上好呀!上次小编给各位大人预告了一下《一品官老爷》王刚大人所召开的深夜故事会,相信各位大人已经迫不及待了吧?小编也是十分期待深夜故事会的正式到来呢~

  而且小编还打听到,王刚大人筹备这次深夜故事会可是花了大心思的!不仅邀请了《一品官老爷》最受欢迎的红颜——我们的西施小姐姐来作为故事主角,而且还有神秘豪礼相送哦!

  话不多说,先来看看我们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官爷闲话》电台第一期节目吧!

游民星空

  《官爷闲话》第一集:西施究竟爱谁之痴情帝王,愿终老温柔乡!主播人美声甜,一开口小编的耳朵都酥掉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能让耳朵怀孕的声音?西施小姐姐的故事不仅十分离奇精彩,还让人分外叹惋,还等什么?赶紧跟小编一起来听听这场故事,更进一步了解西施小姐姐吧!

游民星空

  当然啦!值此良辰好时候,《一品官老爷》王刚大人还趁机在游戏里举办了金秋福利活动!

  那就是“金风玉露”活动,活动期间,大人的个人排名只要登上榜单前100,就可以领取超值豪礼了!卷轴礼包、男爵服饰、出战令、政绩礼盒等等等等,应有尽有!

  而大人所在的联盟,只要排上榜单前20名就可以领取榜单奖励了!经验包、稀有皮肤碎片、个人贡献值……奖品也是十分琳琅满目呢!此次活动各个区服开服时间不同,各位大人记得留意活动入口,才能准时参与活动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