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如果你也了解原著《新笑傲江湖》故事剧情不同在哪?

2019-10-16 17:51: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各位少侠是否还能回忆起,第一次接触到笑傲江湖这四个字的场景?小说,影视剧亦或是游戏?无论是通过何种形式熟知这片武林,这其中发生的一些跌宕起伏的故事都会让你至今无法忘怀。而《新笑傲江湖》手游,则会向你娓娓道这个你陌生而又熟悉的故事。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手游 东方不败身后另有其人

  福威镖局灭门,东方不败之死的背后皆有隐情,《新笑傲江湖》手游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之上,引入一个神秘的原创视角,同时注重叙事及对人性的刻画,从不同的视角去看待发生在江湖上的一切。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手游 有人则在乱世中关心孩子

  在游戏设定中,这个江湖中有着明显的正邪之分,以日月教为首的邪道,以及以少林武当为首的正道,双方互 相防备,虽时有摩擦,但也算相安无事。但最近数十年,正道中五岳剑派崛起,与日月教之间产生了巨大的矛盾,双方互相攻伐,江湖上血流成河。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手游 训练,培养这些孩子

  近二十年来,双方内部均发生了大的动乱。华山派爆发剑气之争,势力大减,日月教内部发生动乱,东方不败篡夺了教主之位,内耗同样严重,双方不得不暂缓斗争。但随着正邪双方元气慢慢恢复,冲突在近年来再次升温,整个江湖再次变得剑拔弩张。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手游 孩子们都叫他禅渊先生

  但在江湖的风云乍起之下,另有一番暗流涌动,早有一股更强大的势力一直在暗中引导和操控着江湖的局势。这个庞大而严密的组织(原创视角)渗透进整个江湖世界,黑道、白道、番邦,甚至朝廷,据说都有他们的人在潜伏着。他们从不正面现身,却似乎搅得江湖不得安宁,传言他们的目的是为了建立一个真正统一的江湖,却又挑起了正邪双方的内乱,令人费解。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手游 辟邪剑谱之争搅动武林

  最近江湖上又流传起《辟邪剑法》的传说,引得多方人马觊觎,整个江湖的紧张气氛,似乎马上就要被点燃了。这个江湖究竟会发生什么,谁又能最终笑傲江湖,只能留待少侠到江湖中探寻。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