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醉酒当歌再登王座 第三届跨服明星赛落下帷幕!

2019-10-15 15:36: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单人战中【贝勒爷】直接释放雷火后拉开距离。几番拉锯战后,【夕颜】输出反超,随后动作迅速,在穿云的加持下成功击败对手。

游民星空
1v1考验实力与操作

  3v3中,【天下风云】侠客【任我行】意图限制【昔日诺言】输出,【醉酒当歌】也不甘示弱,对敌方【落雨清歌】围追堵截。最后几十秒,【醉酒当歌】凭借更高的输出量,获得此次战斗的胜利。

游民星空
3v3上演巅峰对决

万元奖金归属冠军,海量奖励正在开启

  冠军战队【醉酒当歌】除却收获六万元人民币奖金外,还将专属翅膀、冠军雕像、冠军称号以及跨服明星赛头像框等奖励收入囊中。同时亚军队伍【风云天下】、季军队伍【随心所欲】和殿军队伍【输赢胜败何足道】也分别获得四万元、两万元、一万元现金大奖与其他丰厚奖励。

游民星空
收获丰厚奖励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