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测试福利集合!《绿茵之巅》安卓计费删档测试福利曝光

2019-10-14 10:20: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绿茵征程马上开启!网易公平竞技足球手游《绿茵之巅》安卓计费删档测试明日正式开启!测试期间,巨星集结,所有巨星球员进入球探池,梅西C罗出现概率UP!重磅签约活动,感受真实的转会谈判。FIFPro官方正版授权加持,上万球星与你并肩开战,挥洒绿茵汗水!

FIFPro官方正版授权 海量球星等你招募

  与你喜爱的球星并肩作战,《绿茵之巅》获得了FIFPro官方正版授权,63个国家,百家俱乐部,万名球星。无论是足球史上的传奇球星,还是当今足坛的顶尖球星,亦或是有待培养的潜力妖人,你都有机会将其招募进球队阵中,与他们一起征战赛场。

游民星空

巨星集结 打造豪门俱乐部

  打造豪门俱乐部,离不开巨星球员。在游戏中,获取巨星球员的方式通常有两种:一是使用【球探】-【钻石球探】搜索,幸运值满100点时必定获得巨星球员,而幸运值来源于你使用球探搜索的次数;二是通过限时开启的【球探】-【活动球探】,使用高级球探券搜索,获取巨星球员的概率会大幅提高,但注意是不定期的限时活动,需要玩家及时参与。

  本次测试期间,【巨星集结】球探将会限时开启,所有巨星球员进入球探池,并且前3次十连搜必出巨星,梅西C罗的出现概率也大幅提升!助你组建属于自己的“银河战舰”!

游民星空

重磅签约 感受真实转会谈判

  现实足坛中,签下一名球星,除了财政上的支持外,球星本人也要有足够强烈的转会意愿。《绿茵之巅》将再现真实转会过程!玩家可进入【重磅签约】板块,通过完成指定任务,提高球员的转会意愿,并且每天都会有回报丰厚的数个任务。球员达到一定的转会意愿即可开启签约谈判。转会意愿越高,签约成功率就越高。

  本周的重磅签约球员是“影子前锋”格里兹曼,转会意愿达到1200即可开启谈判,能否借助此次活动用合理价格签下格里兹曼,将判断你是否是一名精明的经理人。

游民星空

多重福利 助力测试

  测试期间,除了上述福利外,充值返利将提供最高200%的充值返利、首充任意金额更送亚洲之光球星签约机会、养成资源礼包限时上架、箱式球探2019最佳阵容等九大活动福利,全方位助力你的球星极速成长!

  海量球星已经集结完毕,等你招募!快来《绿茵之巅》组建你的豪门球队。关注《绿茵之巅》手游官方微信和微博,get来自绿茵赛场的一手资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