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最后的秘密》最新游戏画面曝光 艺术刻画红色史诗

2019-10-10 15:14: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长征”这个词,出现在课文里、歌曲里、晚会里、电视里。长征精神从未被遗忘。它是信念,是力量,是让每一个人坚持“继续走下去”的信仰。网易全新的文字互动冒险手游《最后的秘密》也希望更好的传承时代精神,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游戏内的场景,共同开启一场红色史诗之旅。

游民星空

艺术刻画 重温红色史诗

  长征是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奇迹,中央红军经过14个省,翻越18座大山,跨过24条大河,走过荒草地,翻过雪山,行程约二万五千里,最终成功会师。它是一部伟大的革命英雄主义史诗,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

游民星空

  《最后的秘密》则通过强风格的美术设计,以油画写意的方式刻画出了长征路途中的村落、山岭、战斗场景等,很好的还原了长征年代的时代特征。希望通过与时俱进的美术表现更好的讲述长征故事,传承时代精神。

游民星空

  无论是村落房屋的样式、战斗时炮火的氛围,一砖一瓦都让玩家更加具有时代代入感。伴随着游戏剧情在不同场景的展开,虽然只是长征中的一个个小缩影,却也能够窥见一场伟大的红色史诗正在娓娓道来,感受当年红军战士的家国情仇和情感交织。

贴近群众 再现红军精神

  相较于传统的脸谱化人物刻画,玩家在游戏中的每一个角色都具有丰富的人物情感。不仅仅有前线勇敢杀敌的红军战士,也有在背后默默支持、无私奉献的广大人民群众,正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也体现了长征路上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同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精神。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在不同的村落、场景中完成任务、升级村落声望、搜刮道具,同时也可能会触发小队的个人剧情。玩家们还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剧情人物。对他们的态度不同会导致各种结局分支。挚友、朦胧的爱情、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的交织、特殊任务……不同的角色的情感交织,推动着剧情往不同的方向发展。

游民星空

  在探索村落、体验剧情的过程中还会不断面临着敌人的围剿,从而触发随机战斗。调兵遣将,和精英连队一起英勇抗敌。在战火纷飞的动荡年代,为了革命必然会有人牺牲,也正是在在一次次的浴火奋战中铸就了伟大的长征精神!

游民星空

  史诗般的场景描绘、真实的人物刻画、沉浸式的互动体验,《最后的秘密》正在用新的方式进行传承和诉说这段我们所不能遗忘的历史。今日的岁月静好,是因为前人的砥砺前行。现在即可前往官网预约,共同开启一场红色史诗之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