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狼烟四起 《梦幻西游》手游九黎之墟全新赛季今日开战

2019-10-10 14:32: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0月10日,万众期待的九黎之墟第三赛季全面打响!来自数百服务器的无数帮派将汇聚于九黎之墟中,为自己的帮派而战。在接下来的六周时间里,谁能拔得头筹,如愿以偿?让我们锁定九黎之墟第三赛季,感受这一策略玩法的魅力吧!

游民星空

荣耀起航!九黎之墟第三赛季正式开战

  在经过了两周的报名阶段后,《梦幻西游》手游九黎之墟第三赛季今日正式打响。在10月10日~11月21日期间,成功报名参赛的帮派,可以邀请其帮派成员进入九黎之墟,通过采集、攻城、侦查、搜索、建造、外交等任务,扩充帮派在九黎之墟中的势力范围,进而争夺其他帮派的势力范围,以此来赢得九黎之墟的最终胜利。

  在这一策略玩法中,个人实力不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所在,只有每个帮派的成员齐心协力,共同进退,才有可能将胜利之果收入囊中!

游民星空

体验升级,合纵连横随心所欲

  和往届九黎之墟一样,本届九黎之墟在收集了玩家意见的基础上,对活动规则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这些调整除了让帮派与帮派的实力更为平衡外,也将改变不同帮派在九黎之墟中所采取的策略。

  在这些调整中,许多帮派尤其关注的是匹配规则的调整。此次九黎之墟帮派匹配机制,将尽可能保证每个服务器中报名参与九黎之墟的帮派,可以在同一个地图中进行对战。这一匹配规则不仅能让玩家与更多熟悉的帮派进行战斗,也将方便玩家能够联系更多的同服务器帮派,齐心协力,赢得战斗。

游民星空

莽猛犸至,集结英雄赢取回报

  在接下来的六个星期时间里,所有参赛玩家将齐心协力,为帮派胜利而战。为了犒赏这些玩家,《梦幻西游》手游也为表现出色的帮派和玩家准备了丰厚奖励。届时,这些玩家将根据贡献,获得限时专属坐骑莽猛犸、特殊称谓、称谓特效、礼包等奖励。而表现出色的帮派,也将获得数量不等的超级幻色丹、帮派如意锦囊、金刚定魂礼包、五宝礼包等好礼!

游民星空

  《梦幻西游》手游第三届九黎之墟今日正式开战。在这一赛季中,每个参赛的帮派成员都需要在自己的位置上,为帮派作出贡献,集思广益,让帮派获得更多的可能。从而使自己的帮派,能够在九黎之墟中,赢得更好的成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