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航海王启航》激战之岛阵容推荐!总有一种套路适合你

2019-10-09 17:34: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海贼王正版手游《航海王启航》中,激战之岛玩法虽然套路丰富,但在阵容推荐方面确实不能顾及到各种层面的玩家,尤其是新区玩家。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身人物,配合推荐的岛屿人物来进行选择,毕竟激战没有稳赢队伍,只有不同的套路!

游民星空

  排阵建议:首先尽可能保证每一局的cost值达标,选择合适的角色,上阵角色最好有技能联动,如击倒、属性体系等;其实是尽可能做到每一局的角色都不一样,这样就可以避免重复使用相同角色而导致的cost值升高,使玩家选择出场角色捉襟见肘;最后是胜率的判断,因为出战配置是固定的,对战是三局两胜制,三场战斗完全取决于前两场的结果,前两场都输了第三场就是摆设,因此如果实力尚不雄厚的情况下,前两场的队伍选择就有必要分配好,以第三场保底,前两场选择一场胜率相对稳定的配阵,这样才能有规划的提升个人积分排名。

第一局:双人战

  阵容1:新世界罗宾+突破多弗拉门戈(cost:9/10)

游民星空

  阵容2:突破赤犬(5级专属珠宝)+突破罗(5级专属珠宝)(cost:10/10)

游民星空

  阵容3:突破杰克斯+新世界罗宾(cost:10/10)

游民星空

  阵容4:藤虎+新世界布鲁克(cost:10/10)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