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逗斗火柴人》公众号新功能上线!更有积分福利大放送!

2019-10-09 16:09: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秘籍区全新的四个功能中最为正式和重要的类型毫无疑问是新闻公告,更新之后小伙伴们能常常观看冷酷的小蓝在线发通知,再也不必为漏看公告而发愁。

游民星空

福利彩蛋大曝光任务积分换好礼

  作为回馈玩家的更新,新版公众号的福利建设当然是重中之重。菜单第三栏的“福利彩蛋”下设五个版块,玩家只要完成对应的任务即可积攒积分,用以免费换取超值福利。

游民星空

  五个版块的说明如下:

  【天天见:签到有礼】签到可得10积分,每日刷新;

  【打电话:绑定手机】绑定手机可得20积分,一个账号仅能完成一次;

  【答答题:每周一问】点击获取一道关于游戏的选择题,答对得20积分,答错得5积分,问题每周刷新;

  【来寻宝:逗斗宝箱】输入火柴密钥开启逗斗宝箱,成功开启可得10积分(火柴密钥就隐藏在每周的推文中),宝箱每周刷新。

  【换礼包:积分查询】在这里查看积分,用累计的积分兑换相应奖励。

  通过完成以上任务,积攒一定数量的积分就可以兑换丰厚的游戏奖励:

游民星空

  到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积分兑换”+要换的奖品名称,即可收到心仪的礼品。现在开始关注-签到-绑定-答题-开箱素质五连,公测开始时即可手握10000金币巨款、浑身散发着漆黑的气场,还身着橙色品质的皮肤!想要赢在公测起跑线前的火柴君可要抓紧时间了!

  更多火柴人的热辣资讯,尽在官网。快来预约游戏吧!随着预约人数的增长,全服玩家将逐步解锁金币、药水等游戏道具,甚至永久的酷炫时装部件!想要更丰厚的奖励?现在就叫上身边的好基友一起预约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