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王者荣耀》新赛季爆料:排位赛改版 推出年度主题

2019-10-04 10:55:11 来源:快科技 作者:随心 编辑:宁静海

  四岁,对于一款手游来说是“长寿”了,不过《王者荣耀》的热度依然居高不下,新赛季S17即将开启,官方带来了第四轮爆料。

  据了解,由S17赛季开始,将会为每一年的排位赛赋予一个主题,每个年度的主题都会包含四个赛季

  在S17之前,召唤师们所经历的16个赛季,将会统一为一个主题:荣耀启程。

  从S17赛季开始,排位赛模式将会围绕着赛季的年度主题进行包装,召唤师们可以从S17赛季的排位赛大厅的背景中看出,刻画的正是千灯夺魁期间,位于长安背街的一家酒肆。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召唤师们在进行排位赛的过程中,可以通过触发里程碑事件(包括大段位晋级、MVP数/金牌数/胜场数达到指定数量等等),来随机获得场景中的某个物件,点击这些物品就可以查看长安街头的更多彩蛋和故事。

游民星空

  在这几天里,召唤师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新赛季的段位继承问题,一起来看一下:

游民星空

  从S17赛季开始,同一个年度主题下的王者印记会拥有专属造型,并且每次进阶/首次达成荣耀王者时,外型会发生进化。如果召唤师能够集齐同一年度主题下的四个王者印记,则会在下个年度主题更新时获得一个限定皮肤。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王者荣耀》新赛季爆料:排位赛改版 推出年度主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0410440841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