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国产FPS《光明记忆》手游移植完成:买断制无内购

2019-10-01 14:48:07 来源:飞燕群岛 作者:未知 编辑:TOMO

  飞燕群岛官微今日宣布国产FPS游戏《光明记忆》移动版的最新消息,确认《光明记忆:第一章》安卓/iOS已经移植完成,还公布了一段手游版的实机演示。

实机演示欣赏:

  上线进度方面,《光明记忆》手游已经送审苹果APP Store,有望很快上线,而安卓版可以关注谷歌商店。

  《光明记忆》手游为买断制、纯单机游戏、无需联网、无内购。

  关于《光明记忆:无限》PC版本,官方也表示也在开发中,预计年底前会公开全新的预告片。

官方解释为什么要移植手游?

  移植手游主要是有两层考虑,首先出发点是为了补充PC版本开发资金需求,但这个想法在最初期是没有执行的,因为硬件水准摆在那里,但目前2019年的硬件水平可以说值得去尝试。

  于是在7月份有尝试把光明记忆主菜单场景移植到手机看看,虽然我在《小米枪战》开发了3年手游,但实际是不会参与到优化工作上的,所以对于手游CPU性能一窍不通。

  于是当时是尝试先把游戏移植到iPhoneX上,A11芯片处理器,发现居然可以跑60帧,并且还没怎么优化场景,只是简单的暴力移植,于是这一表现坚定了我继续移植的想法,于是只花费了不到3个月的时间就把安卓和IOS都完美进行移植了。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国产FPS《光明记忆》手游移植完成:买断制无内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0114152979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