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国庆狂欢!《三国如龙传》洛阳盛礼祝佳节

2019-09-27 17:03: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金秋沃野贺丰年,洛阳盛礼祝佳节。《三国如龙传》将在2019年9月26日08:00至2019年10月10日08:00开启佳节活动,累积签到拿豪礼,充值返利送不停!  

洛阳盛会

  攻略贯天地,义勇满洛阳。活动期间,洛阳城每日举行演武大会,参与演武可获得奖励,成功上榜更能以演武精英身份参与当晚的盛大巡礼。快和朋友们一起来挑战吧!

游民星空

十二时辰

  盛会前夕,巡逻卫兵发现一张被可疑标记的城中地图,恐有危机潜伏,节日使者请你出动,守护洛阳城的爱与和平!  

佳节礼赞

  活动期间,每日将定时在洛阳、扬州、并州随机一处投放大量宝箱,大宝箱中蕴藏添运宝箱,可以开出神将魂魄等惊喜奖励哦!

旅行武将

  长假来临,犒劳武将们一次裨益身心的旅行吧!活动期间,每获得20点活跃度,可获得一次旅行机会,选择城市派遣武将成团出发,旅行结束后还可收获武将们带回的手信哦!

游民星空

累积签到

  佳节活动期间,小蝉为各位主公准备了每日登录豪礼!累积签到可得五连招募、高级宝物符印、驯兽铃铛、神将魂魄等诸多丰厚奖励,记得上线领取哦~(月卡用户还可获得双倍奖励)

游民星空

充值返利

  佳节活动期间,限时充值超级返利。  

  每日充值达到不同额度,即可获大量华彩宝箱,自由选择心仪的道具奖励。每个华彩宝箱还加送1把幸运钥匙,可从幸运转盘上抽取随机神将、木牛流马、乾坤风火轮、引魂笛、元宝在内的丰厚奖励。天选之人更有机会获得财神祝福,赢得双倍元宝和道具奖励!  

游民星空

  累计充值达到不同数额还可额外领取各色超级好礼,其中包括木牛流马升级图纸、法系超级符印箱、物理超级符印箱、至尊超级符印箱、喵不可言头像框、大鹏展翅·夕照绯红等强力道具等你来拿!

  法系超级符印箱:必得一本高价值法系超级符印书!打开随机获得一个以下超级符印:超级法术暴击、超级法术连击、超级魔魂、超级秘法

  物理超级符印箱:必得一本高价值物理超级符印书!打开随机获得一个以下超级符印:超级致命、超级伏击、超级护甲术、超级鸩毒 

  至尊超级符印箱:必得一本最高价值的超级符印书!打开随机获得一个以下超级符印:气吞山河、日月齐辉、天罗地网、妙手回春、同舟共济、后发制人、超级神佑 

特惠礼包

  神将魂魄宝箱、武将养成宝箱、神将礼券·神、装备强化宝箱、百锻钢礼包、紫龙宝箱等超值特惠礼包限时抢购,优惠多多,惊喜不断!

  新上线两款特惠礼包:

  神将礼券·神:打开可随机获得以下神将之一:神赵云、神甄姬、神诸葛亮

  装备强化宝箱:打开后可获得五彩宝石福袋*10,百炼石*50 

游民星空

全新神将降临三国

  神威罕及惟关将, 圣手能医说华佗。全新神将#O神·华佗#l现已加入三国世界,使用神将魂魄即可召唤这位世间妙艺的绝世英雄!

  神·华佗技能如下:

  主动技能1-救死扶伤:回复友方一个单位一定气血。如果目标单位已经倒地,则复活目标单位并回复少量气血。  

  主动技能2-神医济世:回复友方一个单位大量气血。如果目标单位已经倒地,则复活目标单位并回复大量气血。复活时如果目标坐骑已经离场,则同时复活坐骑并触发坐骑的入场效果,每个角色限一次。此技能具有3回合的冷却时间。  

  被动技能-青囊秘法:神·华佗使用救死扶伤或神医济世时,有几率对另一名友方单位再次使用一次相同的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