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一品官老爷》周年庆倒计时已不足24小时!

2019-09-27 14:29: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大家好呀!今天是周五,也是《一品官老爷》周年庆活动的最后一天!小编敲锣打鼓地来提醒各位官人今天记得上线领取礼品,顺便给各位官人介绍一下活动的最后一天最丰盛礼品们!

游民星空

  首先就是我们的樊梨花小姐姐啦,9月23日-27日活动期间,每天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周年庆礼包碎片,集齐五个礼包碎片即可免费开出樊梨花周年限定皮肤!今天是最后一天,各位官人记得上线领取最后一个碎片哦,不然前四天的功夫就白费了呢~

游民星空

  当然啦,每天都有的登陆奖品可不止樊梨花小姐姐的皮肤碎片哦,还有其他精彩好礼,书籍、技能经验、卷轴礼包、皮肤碎片、元宝、亲密度、银两,应有尽有!累计天数满五天,即可领取最后一天的豪华大礼包!

  接下来给大家展示一下上次提到的巾帼五虎之——梁红玉【桃李容华】周年庆限定皮肤!

游民星空

  简直是太美丽啦!小编已经沉醉其中了,那么要怎么获得呢?在正式活动期间,累计充值2000元即返15000元宝,并赠送穆桂英皮肤!而梁红玉皮肤——活动期间累计充值5000元即返15000元宝,同时解锁梁红玉【桃李容华】限定皮肤!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啦,各位官人赶紧坐上周年庆的末班车,抓紧最后一天赢取豪礼吧!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玩法,请关注公众号【一品官老爷手游】,还有精美游戏礼包等着大家~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