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想世界3D》“百炼成钢”今日上线 新服与你相约百级

2019-09-27 11:16: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梦想世界3D》百级全新内容“百炼成钢”现已上线。百级时代,等级突破新纪元,全新坐骑仙气、霸气齐聚,凌霄城之危90级副本开启斗龙新征程,更有全新星龙武器外观现身。玩法更新,装备焕新,助你百炼成钢,一往无前。“百炼成钢”新内容,全新百级等级开放!

新服“相约百级”今日开启

  《梦想世界3D》新服“相约百级”今日开启,专属新服活动惊喜来袭!神兽、特殊称谓、帮派礼包和冲级红包等你来拿!只要入驻新服并达到30级的玩家皆可参与支持神兽小飞猪或者神兽吉祥鸡的阵营,开服第5天晚上,系统将会从支持人数多的阵营中随机抽取一名幸运玩家赠予神孕之卵,可孵化为玩家所支持神兽。

游民星空
人气抽神兽

  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均可获赠灵动萌宠锦小鲤,同时还可以获得锦小鲤饰物、金币、恶魔头饰、双技能辟邪护符等专属好礼!赶紧到游戏里来赢取海量好礼吧!

游民星空
首充有礼

百炼成钢 破境天启

  100级等级突破已经开启,等级突破限制解封,经验充足的少侠可以提前突破至一百级,享受全新的等级体验和玩法。目前服务器等级仍在95级,后续会陆续更新至100级服务器等级,百级开启,一往无前,又是一段新的征程。

游民星空
百级开启

全新坐骑 个性彰显

  鹿自古以来有祥瑞象征,而云泽白鹿亦是是梦想大陆上最为尊贵的神兽,通体纯白绒毛,鹿角弯曲向上成完美弧线,且鹿角周围环绕着因能量聚集产生的光场,其尾更是绮丽无双。据神兽珍本《圣兽记闻》记载,云泽白鹿极重感情,一旦认主,终生只忠于一主,是念情有灵圣兽。

  神秘的蓝色纹印图腾勾勒出健壮的肌肉,钢牙利爪加上犀利的眼神象征着力量,暗影森林之中绝对的统治者,其所有的力量汇集与额前独角之处,灵力聚集可毁山灭地。实力一般的修行者,一旦被锁定,难逃被其捕食的命运,沦为其生存的食物。剪影之中亦可窥探其狂躁的野兽气息,敬请期待黑夜中的捕食者。

游民星空
全新坐骑

90级副本 凌霄城之危

  传说之中的世界BOSS噬星魔龙自从被少侠们合力击败后一直封印于阵法之中。但是阵法并没有想象之中那般牢固,魔龙随时都有可能冲破封印,重现于世。少侠们需要不断参与魔龙副本,削弱魔龙力量,加固封印阵法,将魔龙永远禁锢在阵法之中。

游民星空
凌霄城之危

百级神兵 破空现世

  全新百级武器,融合寰宇星辰与噬星巨龙之力,散发无穷力量。梦想大陆一位匠艺大家发现星辰之力与魔龙之力竟能相互牵制,变得可以轻易利用,若将其附着于武器之上更是威力巨大。他选择将此种技艺向梦想大陆所有制造师公开,只需100级打造符、100级对应职业装备灵以及强化石材料就可打造出全新百级星龙武器,手握星辰,斩妖屠龙。

游民星空
百级武器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