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同人大触补全绮丽画卷 《人偶馆绮幻夜》竟是浪漫恐怖game?

2019-09-26 16:08: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恋爱悬疑解谜手游《人偶馆绮幻夜》已于9月25日正式开馆,邀请喜爱心跳加速的你一同体验别样约会!并且游戏上线前两周将以折扣价28元推出,仅需两杯奶茶钱就可解锁游戏全剧情及结局,快来体验人偶馆的恋爱吧!

  并且游戏中内容丰富且有着各种彩蛋的房间,同样吸引了不少创作大手参与其中。二次元圈的画师大大通过接力形式,将原本空无一人的房间变得充实,但看上去似乎恐怖了不少……?

游民星空

  拿着画笔开心描绘想象画面的蒂娜、温柔地注视着蒂娜却暗藏杀机的艾里以及其他让玩家们喜爱的NPC们,似乎都各怀心思的样子,你是否有从中看出什么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将整张图拼起来后,竟还看到了让许多玩家有心理阴影的白熊,难道在这个房间即将上演恐怖的故事……?!

游民星空

  如果你也对房间中发生事情、游戏的剧情感兴趣,可不要忘了下载游戏亲身体验其中剧情呀。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