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重生》新玩法「斗士演武场」来袭 圣域激战开启

2019-09-26 15:43: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圣斗士星矢:重生》推出全新的赛事 --“斗士演武场”,本赛事采用了新玩法,更为圣斗士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圣域的荣耀之战再度打响,全服勇士争夺限时称号!

游民星空

演武场对战规则

  “斗士演武场”为圣斗士们打造了一个展示实力的对战平台,同时也是横跨全服的5V5大型赛事!每周为一个赛事周期,玩家可选择“青铜演武场”或“黄金演武场”进入。(但需要注意:进入选择的演武场后,在赛事周期内不可更改。)

  演武场下包含:常规赛和巅峰赛,在常规赛中达到指定段位,可获得周五参与巅峰赛的资格。巅峰赛结束后,将根据玩家最后的排名发放奖励!

游民星空

  所以每一阶段都至关重要,圣斗士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在巅峰赛中取得至高的荣耀。

演武场奖励一览

  常规赛分为每日奖励和段位奖励,实力越强、段位越高,奖励就越丰厚哦!

游民星空

  每日奖励在达到青铜2段后即可领取,奖励包括:大量金币、斗士演武章、银星沙等!斗士演武章可在专属商店中兑换指定游戏道具,助力圣斗士更快成长。

  段位奖励在达到青铜2段后即可领取,奖励包括:大量金币、经验药水、原力之书;在达到黄金1段后还可领取段位宝箱,段位宝箱开启后将获得稀有材料!但段位奖励只可领取一次哦。

  巅峰赛根据最终排名可以获得:大量演武币、稀有道具等,排名靠前的玩家还将授予专属限时称号!

演武场专属商店

  在演武场中获得的“斗士演武章”,可在专属商店中兑换指定道具:如经验药水、角色魂石、觉醒石碎片等,助力你激战圣域!

游民星空

  各位圣斗士,速来体验“斗士演武场”,赢得丰厚的比赛奖励与限时称号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