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劲舞团》手游秋之舞台隆重登场 三周年精彩蓄力宠爱不停!

2019-09-26 15:21: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除了复古格调的【摇滚诗人】系列服饰外,本次《劲舞团》手游还上新了现代气息十足的【雨露均沾】系列服饰。【雨露均沾】女款服饰以一身长款透明外套搭配白色鸭舌帽营造了满满的hiphop气势,宽松的做旧九分牛仔裤和气垫运动鞋更是给人物增添了不少的青春气息。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雨露均沾】(男)

  而【雨露均沾】的男款服饰内衬为T恤加深色牛仔裤的清爽造型,增设了口袋设计的透明长衫外套极具时尚感,再配以头巾上的简约线条图案,全身上下无一不散发着潮男气质。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饰品【小黄鸭键盘】

  与此同时,《劲舞团》手游还为大家准备了两种风格的新饰品。【小黄鸭键盘】的外表采用了活泼的明黄色装饰,键盘两边的小鸭子羽翼显得迷你可爱,橙色的空格键帽格外出彩。


《劲舞团》手游新饰品【电子幻音】

  而新双人动作饰品【电子幻音】的初始形态为电子舞圈,人物穿戴后则会自动触发DJ打碟特效,身后的一对音响照应着一圈圈紫光劲舞地灯,带着小翅膀的“劲舞团”字样和闪烁的“3”,在一片霓虹蹦迪灯光下熠熠生辉。

  宠爱计划第二乐章现已拉开帷幕,坚持打卡就能获得丰厚奖励!更多精彩游戏资讯及福利活动,敬请关注《劲舞团》手游官方微信号(jwtsy163),参与互动更有豪华福利~《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现已正式全平台上线,苹果安卓同服畅玩,新奇活动等着你的参与~立即登录官网下载游戏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