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劲舞团》手游秋之舞台隆重登场 三周年精彩蓄力宠爱不停!

2019-09-26 15:21: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2019年《劲舞团》推出三周年新资料片“爱的温泉”!《劲舞团》手游三周年打卡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期间更有惊喜宠爱福利随机掉落!快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下载游戏,领取专属的神秘福利吧!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秋季活动开启

  为了庆祝三周岁生日,《劲舞团》手游特别准备了21天宠爱计划。从9月19日起至10月9日,每日均有特色的周年庆任务发布。坚持21天参与打卡的玩家均可获得 “全勤奖”(游戏内永久饰品),更有机会参与最后的“霸道宠爱大奖”抽奖,手机,iPad,switch,小米平衡车等你来拿!另外,累计坚持打卡11天及以上的玩家还将获得“鼓励奖”(游戏内礼包)。活动详情请关注劲舞团手游微博及微信公众号(jwtsy163),活动还未过半,马上动动手指一起参与吧!

游民星空
宠爱计划活动奖品

  秋风习习,凉意渐浓,《劲舞团》手游现已开启全新的秋季活动,诚邀各玩家一同登上秋之舞台一展大神风范。活动期间更有“秋意浓”、“秋之约”、“秋意温泉”等精彩环节等你参与,现登陆游戏收集活动材料“秋意”,还可获得全新潮酷的【摇滚诗人】系列服饰!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摇滚诗人】(女)

  微凉的初秋,最适合换上轻薄皮质的服饰。【摇滚诗人】系列新服饰整体为重金属摇滚风格。女款服饰点缀不同种柳钉,摇滚不羁;挑染长发结合个性牛角发饰,飒爽迷人。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摇滚诗人】(男)

  而【摇滚诗人】的男款服饰上身为短款渐变色修身开衫,配以喇叭袖造型设计以及黑色皮裤,整体复古又优雅。除了服装设计的出彩之外,本次【摇滚诗人】的新表情同样也值得大家收藏,男款表情为深沉的茶晶棕褐色瞳色,女款表情为明艳的薰衣草幽紫色瞳色,眼眸中透露着摇滚的洒脱和诗人的深思。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雨露均沾】(女)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