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英魂之刃口袋版》灵域争夺战即将震撼上线!

2019-09-26 11:55: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次元突破,战火四起!《英魂之刃》×《镇魂街》联动火热进行中。《英魂之刃口袋版》全新三方混战玩法——灵域争夺战即将于9月27日正式开启。镇魂街再现英魂大陆!战无止境的烈火轰焰,来去无踪的降灵清风,以及别具野心的不动磐岩,这三大势力围绕镇魂街展开了新的争夺战。这一次,你将为谁而战?

游民星空

镇魂街再现英魂大陆 争夺战蓄势待发

  全新玩法灵域争夺战将于9月27日-10月10日期间震撼开启。来自《镇魂街》的罗刹街、水云街、菩提街乃至悬龙街将在英魂世界中重现。活动期间,玩家需要自主选择加入三大阵营中的其中一方,分阶段争夺镇魂街区。在有限的镇魂街区上,必将爆发不同阵营间的激烈厮杀。

  本次灵域争夺战将分两个阶段争夺镇魂街区,第一阶段只开放所有普通街区(普通街区16个占领可得1分)。每日21:00结算,根据每个街区各大阵营的街区贡献进行排名结算,每个街区中贡献排名第1的阵营占领该街区,并获得该街区积分,最终根据占领积分进行排名。如果街区积分相同,则累计贡献值更多的阵营排名靠前。

  第二阶段会取第一阶段排行前两名的阵营继续争夺,所有阵营累计街区积分清零,保留街区贡献值。排行第3的阵营惜败,可以重新选择阵营。还会新开放四大街区(共有4个,占领可得3分)和灵域(共有1个,占领得6分),如果最终2个阵营街区积分相同,则累计占领中心灵域/四大镇魂街次数更多的阵营排名靠前。

三大阵营震撼登场 你将为谁而战?

  烈火轰焰

  好战善战,不胜不归。所谓烈火轰焰,正是这样一群热血的斗士。烈火轰焰的斗士们坚信,什么道义什么秩序,都不如大战一场来得痛快。一旦他们将力量凝聚起来,整个灵域都要为之震动。烈火轰焰震山河,誓要让这灵域翻新篇!

  降灵清风

  降灵清风来去无踪,却令恶灵闻风丧胆,只有那些对恶灵毫无怜悯的寄灵人才能被这个组织接纳。为了除尽天下恶灵,降灵清风甚至不惜挑战镇魂将的权威,打破灵域定下的规矩。他们的登场,意味着镇魂街纷争将再度升级。

  不动磐岩

  任你刀枪千万重,磐岩巍然不动。不动磐岩坚韧,顽强,而且深不可测。他们主张重塑镇魂街的秩序,以严格明晰的法度规范亡灵的行为,而不是任凭镇魂将随心所欲。不动磐岩的寄灵人愿意为这个理想付出一切,最好不要挡他们的道。

专属坐骑、荣耀称号 海量奖励等你来拿

  本次灵域争夺赛为所有玩家准备了丰厚的活动奖励。满足阵营获胜、每日占领以及排行榜上榜就有机会获得超值活动奖励:专属坐骑-地狱三头犬、联动头像框-无相火皇、荣誉称号-意见领袖,还有判官钟馗诙谐满满的国风皮肤-楚风遗墨。快来和小伙伴们一起参与阵营赛,赢取绝版豪礼!

  巅峰乱斗,灵域终将花落谁家?!新一代的阵营争夺战已经打响,阵营胜负由你定夺!《英魂之刃》×《镇魂街》联动火热进行中。《英魂之刃口袋版》全新三方混战玩法——灵域争夺战即将于9月27日正式开启。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不容错过!想体验国漫中激燃的热血战斗吗?那就赶快和小伙伴们一起来英魂大陆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