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Cok列王的纷争》S7巨龙热身赛开赛在即 集结战友出征吧!

2019-09-25 18:01: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列王的纷争》超级战友招募活动即将火热开始!本次招募活动进行了重大的优化和升级,活跃和流失领主都有将获得精彩回归好礼,心动不如行动,快去召唤你的老战友一起征战S7巨龙争霸赛!

游民星空

  活动时间:该活动有效期为2019年9月26日—10月17日

  流失用户定义:离开14天以上的玩家定义为回归玩家, 全平台角色均享受召回活动。

  追逐荣耀,永不止步!说完了战友招募活动,我们再来说说巨龙战役,时隔2月,CoK巨龙赛事将再次起航!众多领主喜爱的CoK巨龙战役即将开启第七届比赛。

游民星空

  作为CoK列王的纷争游戏中最经典的全球竞技比赛。 S7巨龙战役是一个联盟与联盟对战的战场玩法,你所在的联盟进入战场后随机成为【守序】【混沌】两个阵营的其中一个。守序阵营为蓝方,混沌阵营为红方,在战场内进行50人对50人的战斗。城堡等级≥26可以进入。联盟创建时间大于2周可以报名,加入联盟3天的成员可以出战。

游民星空

  第七届CoK巨龙战役目前已在9月底开启热身赛,巨龙热身赛共2场,无论胜负不计算巨龙积分,并且可以领取50%正常巨龙奖励,各位领主赶紧燥起来!踏上你的巨龙称霸之路!

  1.第1场热身赛:9.23-9.25报名,9.26–9.27匹配,9.28比赛。

  2.第2场热身赛:9.30-10.2报名,10.3–10.4匹配,10.5比赛。

  第七届CoK巨龙战役正式常规赛即将于10月中旬到来,后续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